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林可馨欲言又止,其实她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并且她也不敢继续解释了……

    说谎的本事她没有,但如果如实交代,那就直接会把帝世伦牵扯进去,她并非有心护着他,只不过她深知,若是真的因为这件事而让帝世伦有了负面影响的话,后果的严重性,并不是她这样的小女人所能预测得到的。

    “怎么了?林可馨同学,你倒是说话呀,就算小璐对你做了什么不妥当的事情,我一定会教训她的,求你了,我想你肯定知道我女儿的下落,你就告诉我吧林同学……”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儿……”林可馨确实也没说谎,自从自己在聚龙庄昏迷,然后醒来,就不见许辰和余小璐了。

    后来还听室友们说,看到她收拾行李离开了学校,之后就渺无音讯了。

    “你说谎,你一定知道她在哪,你说谎!”余妈妈开始忍不住发难了:“我看你吞吞吐吐的样子,就知道你没有说实话,你说,是不是你把我女儿怎么着了,你说,是不是你害了她!”

    “你们先把她带出去。”负责审讯的警,察让两同事把余妈妈带了出去。

    “说吧林小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希望你能够配合我们,若真犯了事你是跑不掉的,早些坦白,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我……”林可馨正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

    “十分钟后我去接你,换好礼服等我。”电话那头的男人以命令口吻说道。

    “不行啊,我现在还在外面!”林可馨慌了,若是他去了她家,看不到她人的话,不知道又该发生什么事情了。

    “外面?哪里?”

    “我……”林可馨不敢直说:“我尽量早些回去就是了。”

    此时那警,官一把将电话拿了过去:“林小姐,为了预防你串供,我只好暂时把你的通讯设备收了。”

    “喂,你把电话还给我!”林可馨突然把电话抢了回去:“喂喂,喂……”

    然而,电话那头已经收线了。

    “啪!”一声,负责审讯的警,员重重的拍了一下台面,出示了一份电话清单:“林小姐,请你如实回答,你最后见到余小璐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因为何事见面?”

    “我不记得了。”林可馨小心翼翼的回答。

    “不记得了?”审讯的警,官很明显是不高兴了,顿时就站了起来道:“你若真要玩的话,那我们就只好暂时扣押你24小时了。”

    说完,那警,员转身出去了,砰一声关上了门。

    林可馨忽然想到了某事,赶紧就冲了过去用力的拍门:“喂,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啊,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赶回家!”

    “回家?哼,想想怎么把事情交代了,争取从宽处理吧。”那警,官已经断定她肯定脱不了干系,所以不管她怎么求都无动于衷。

    “喂,我警告你啊,若是再不放我走的话,你们会有大麻烦的!”林可馨只好提醒他们。

    然而面对林可馨的提醒,警,察似乎根本就不放在眼里:“嘿,还挺能耐的,恐吓我们啊?那我们就等着,看看是你麻烦还是我们麻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