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警,察的话音刚落,忽然就听到外边传来了一阵浑厚的引擎声,那种带着厚重质感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辆价值不菲的超跑……

    很快,一身光鲜亮丽,气度不凡的帅霸男人迈着步子走进了警,局的办公大厅。

    前台负责接警的那警,员一看到他,顿时就傻了眼,直愣愣的过了好几秒之后才回过神来,紧张的从服务台走了出去,礼貌有加的问:“帝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得到您么?”

    在g市,帝世伦不只是女人们的梦中情人,更是男人们羡慕嫉妒恨同时又带着无限崇拜的主儿。

    尽管今天身边没带有保镖,但是那超凡出众的男人往那一站,势必会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警,局里的人一下子就都朝他看了过来,整个氛围瞬间变得异常的紧张。

    帝世伦的眼睛慵懒的眯了一下:“我想问一下,你们是不是把我的助手掳到这来了?”

    “帝先生,您真会开玩笑,我们又怎么会把您的助手掳到这来呢呵呵,是不是误会了?”

    “误会?你确定?”帝世伦凑过去,在那女,警的脸上轻轻的嗅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激动,女,警说话都有些把持不住语调了:“那个……帝先生,请问您的助手是……”

    帝世伦莫名的笑了笑:“是个叫做林可馨的笨女人。”

    “林可馨?”警,花顿时大声喊道:“各位,你们有谁把林可馨带回来了么?”

    这一喊,一个警,察马上就跑了过来,带着几分惧意道:“是我带回来的,帝先生,她真的是您的助理?”

    “你是在怀疑我么?”帝世伦一脸不爽道。

    “不敢不敢,只不过,现在她涉及一单人口失踪案,所以我们才请她回来问问。”

    “人口失踪案?哼,有没有证据?”

    “暂时还没有……”

    “既然没有,那等什么?要么放人,要么让你们局长来见我,马上!”

    “这个……好吧……”

    警,察走进去不久,林可馨就被放了出来。

    她一看到帝世伦那王者一般的男人站在警,局里头等她的时候,不知为何,忽然对他心生感激……

    林可馨啊林可馨,你真是个窝囊废,明明是一个时刻让你提心吊胆的家伙,你居然会对他心存感激?你也太不争气了吧?

    她心里不停的在鄙视自己,

    “真是个蠢货!”帝世伦一把将她拉了过来,抓住她的手道:“被警,察抓的时候,难道报上我的名字会让你很吃力么?”

    “我和你非亲非故,我干嘛要报你名字?”林可馨喃喃自语的说道,随后立刻就意识到自己的话会触怒他的神经,于是赶紧补救道:“我区区一个小女子,就算我说了帝先生是我的啥啥啥,那人家也不会相信啊不是么?所以我就没说……”

    “你——!”帝世伦有时候觉得这女人还真是很欠扁,经常故意说些他不爱听的话来激怒他。

    “呵呵,谢谢帝先生来搭救,那么……我们走吧?”林可馨带着试探的口吻说道。

    “跟我来!”帝世伦一把抓住她的手,径直的往外走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