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看着帝世伦拖着那女人的手离开之后,局里的男人们顿时如释重负,他们差点就得罪了g市的头号财神,要是被局长知道的话,被臭骂一顿那都是轻的了。

    而前台的警,花则走到门口,带着无比的羡慕,看着林可馨上了那辆超级跑车之后,急速离去。

    一路上,林可馨沉默不语,我甚至都懒得问他到底要带她去哪了,反正问了是白问,他决定下来的事情,任何人都休想动摇。

    “怎么不说话?”帝世伦转头看了看沉默不语的女人。

    “说什么?”林可馨轻轻的问道。

    “说什么?我怎么知道你要说什么?难道你连说话都不会么?随便说。”帝世伦不知为何,看到她这样,就觉得有些毛躁,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受。

    “谢谢。”林可馨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就随口说了句谢谢,但看他似乎更不满的样子,只好又加多了几个字:“谢谢你救我出来,谢谢你帝先生。”

    帝世伦简直要抓狂:“除了这个,就没有别的了么?”

    “我……”林可馨想了想,忽然小声道:“那我想问你一件事,你听了不要生气。”

    “……”

    “我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啊?”

    “……”

    “那好吧,我就当你不会生气了,帝先生,我真的很想问你,余小璐和许辰,你到底把她们怎么样了?我知道你一开始没杀他们,还放他们回学校了,可是后来他们一直都渺无音讯,所以我想问一下帝先生,你没把他们怎么样吧?”

    “你是说那两个贱人?这个问题,也许你要去问小白了。”帝世伦眼里的怒意越发的浓了,这个该死的女人,简直可恶至极,都过去那么久的事了,还这么关心那小白脸!

    “什么?你!!!”林可馨被吓了一大跳,但随即又放缓了声音道:“骗人一点儿都不好玩。”

    “骗人?”帝世伦带着几分不爽道:“你不信?在你眼里,我不就一直都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么?为何不信?”

    “因为你的表情出卖了你,你每次说谎吓唬人的时候,你的眼睛总是会先不自觉的往右边瞟一眼。”

    “什么?你……”帝世伦哼了一声之后,越来越觉得这个女人还真不傻,而且有时候还挺机灵的,居然连他的习惯都已经摸得一清二楚了。

    林可馨急道:“干嘛?你是不是真不知道余小璐的情况?”

    “……”帝世伦忽然小有兴致道:“若是我没记错的话,那个余小璐曾经三番四次的出卖你,还拿烟灰缸把你砸晕,那女有什么好的,值得你这么去关心她?”

    “我不是关心她,而是,她妈妈刚才也在警,局,我想,她应该是失踪了,可怜天下父母心,也不知道她现在到底在哪……”

    “闭嘴!”帝世伦有时候真的很想掐死身边的这个女人,她竟然同情心泛滥到这种程度,以后若真是把她带回家,那死掉的速度肯定会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的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