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不说话又说我哑巴,说话又叫我闭嘴,真是的……”林可馨嘟囔了几下,便没再说话了。

    帝世伦无可奈何的瞪了她一眼,随手甩给她一个本子:“这是一个礼拜之内的日程安排,给我放机灵点,若是再让我找不着人——”

    “后果很严重对吧?”林可馨带着情绪顶了他一句,这家伙整天有事没事就拿后果很严重来威胁她。

    而偏偏她每次都被他成功的要挟,变得服服帖帖的。

    随后打开那超级本,点开一个记事本看了一下,瞬间有种想要去死的感觉。

    七天之内他居然密密麻麻的安排了二十多次的宴会,七八次的新闻发布会,而且全都标注了红字,是她必须一起出席的活动。

    本来就懒得去应酬的她,这下真是伤脑筋啊,想起上次参加酒会的时候,他和一个富家公子大打出手,应该是说他把人家打得满地找牙的事情,她就很讨厌出席什么宴会。

    尤其是那些所谓的上流活动,一个个穿得人模狗样的,却是个个都会巴结讨好,心存算计,讲句话都透着某种利益关系在里面。

    而接下来的这个星期里,她居然要出席二十多次……

    “嘎——”的一声急刹车!

    车子突然停下来,险些就撞到了一个闯红灯横过马路的男子。

    啵啵啵!

    帝世伦连按了几声喇叭,才把那年轻的男子惊醒,赶紧走了过去。

    是他——樊俊伟!

    林可馨没想到会遇到他,看他现在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多半是因为余小璐的突然离去所致。

    看来这小子对女人还不错,是余小璐不懂得珍惜。

    那次余小璐为了利用她而不惜诋毁他跟别的女人到酒店开房的事情,让林可馨觉得这个男人为了余小璐搞成这样,真是有点不值。

    她真想叫他一声,告诉他不要在等她了,一个女人变了质之后,是很难回到最初的美好的,更何况,余小璐根本就不爱他,只不过是玩玩,把他当工具罢了。

    但是她又不敢叫,因为帝世伦就在身边,若是他问起来的话,她真的是没法解释得清楚的。

    唉,余小璐,你这个害人精,你若是不死,就回来跟家人,跟他说个明白,突然渺无音讯的,也不知道会有人因此而伤心难过……

    ……

    缅甸,金三角,毒、林。

    之所以称之为毒、林,是因为这里连着的七八个山谷全都种满了罂、粟,而掌控着这一片寸土寸金的罂、粟园的,是一个被称为庙哥的大、毒、枭。

    此时此刻他正一边喝酒,一边看着手下们轮流爱着前两天刚弄到手的小妞,一边骂,一边哈哈大笑。

    余小璐已经完全放弃了治疗,因为她怎么样做都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用处,反而会加剧她的痛苦。

    以至于后来她干脆闭着眼睛,想象着是和高大帅气的帝世伦一起。

    两天了,自从她被抓进了这个山寨,她就已经面对过二三十个男人,那些该死的,完全不当她是人,最惨的时候会同时七八个……

    这样的日子,真是惨绝人寰到让她想死,可是,每次想要放弃生活的时候,她又不甘心!

    因为,她还没有打到林可馨,还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帝少,那个如王一般高高在上的男人!

    她这辈子的终极梦想啊,还没有实现,绝对绝对不可以就在这里丧命,她要活着走出这里,直到把林可馨打到为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