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她最后她都在哭:“请你们,放我走吧,我想离开这里,请你们开开恩……呜呜……”

    而那些男人们常年不见女人,偶尔得加几次菜,自然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放过她,更别提,这个女人还是他们老大花钱买回来的,岂有白白送走的道理?

    而就在此时,一个天生丽质,皮肤白白的,长得花容月貌的女子刚好从营帐外边路过。

    本来是想要到另外的木屋里去的,但突然听到有女人在用中文求饶,心里忽然咯噔了一下,被掳来这里当压寨夫人之后,她已经好长时间都没听到有人说中文了。

    所以突然听到的时候,尽管是痛苦的求饶声,依然倍感亲切。

    她轻轻的撩起帐篷的门走了进去,一眼就看到了那些男人们正排队等候,要继续。

    “夫人?”庙哥用缅甸语喊了一声,随即朝那些手下吼道:“都把衣服穿上,滚出去!”

    那些手下的小弟们虽然对这个女人还兴致浓浓的,但老大发话了,不得不把衣服穿好,同时三抬五扛的要把那女人抬走。

    “慢着!”那女人用缅甸语淡淡的对庙哥道:“她是谁?”女人的眼神很纯粹,有着东方女人特有的轻灵纯净,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的要沉溺下去……

    “夫人……”庙哥轻轻的搂着女人小腰,无比的温柔道:“这是个从外边买回来的,让兄弟们解解馋,这样大家干活也比较给力嘛,对了夫人,你怎么进来了,我不是跟你说过,让你好好的在木楼上呆着么,有什么事,叫人帮忙做就行了。”

    他可不喜欢自己的漂亮夫人被别的男人看了去,哪怕一眼都不行!

    他的爱人,只需要好好的呆在家里,等他养,负责花容月貌就可以了,其他,什么都不必做!

    女人道:“没事,我就是想随处走走,在这深山老谷的,你还怕我跑了不成?”

    “当然不是喽哈哈哈哈,夫人,我是怕你不好意思嘛,你看,这里头除了你之外,就全都是男人,他们平时都喜欢只穿成这样就走来走去,而且,你也看到了,嘿嘿,夫人,以后你还是少下楼的好。”

    “庙哥,我看她会说中文,能把她送给我当佣人使唤么?”女人忽然提出了让他们都意想不到的要求。

    “不要吧嫂子,这女人都成这样了,太拿不出手了!”那些男人们顿时就慌乱了,要知道一旦这女人成了嫂子的佣人,那他们就等于没口福了。

    “混账,看你们一个两个没出息的,难道天下就只剩她这么一个女人了?以后再买几个来给你们开心,既然夫人看中她了,那从今往后,你们就不许再动她,明白么!?”

    “知道了……”那些手下们赶紧把余小璐放了,闷闷不乐的出了帐篷。

    看那些手下们都离开之后,庙哥忽然抱紧了身边的女人,一脸笑吟吟的坏道:“夫人,那个,既然我把她给你了,有没有一点奖励。”

    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就动手动脚起来。

    而女人却狠狠的将他推开,冷道:“你信不信我死在你面前?”

    “啊别别别,夫人,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你别动气啊,我走,我走。”庙哥自打三年前把这女人带回来之后,就一直捧在手心里呵护着,爱惜着,从来都不敢惹怒这个女人,生怕她不高兴会寻死觅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