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庙哥眼里这女人实在是太漂亮,太美了,他平时都不肯让她下楼,是因为她每次下去,所有的手下都会盯着她不停不停,拼命的看啊看,而且还一边看还一边吞口水。

    寨主夫人伸手扯来一块桌布披在余小璐的身上道:“屋后有温泉,去洗干净了到木楼找我。”

    余小璐一听她居然会说中文,顿时激动得不停的磕头:“是,谢谢夫人搭救,谢谢夫人搭救之恩!”

    寨主夫人走了之后,浑身就像是散架了一般的余小璐可怜兮兮的,扶着帐篷的边沿往屋后走去。

    当她看到帐篷后边那一潭冒着水汽的温泉时,顿时顾不得许多,噗通一声就跳了下去。

    在温暖的水中她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用手狠狠的洗着,一想到那些男人一个接一个的欺负她,忍不住一阵呕,好难过,好想不活了。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她一边喃喃自语的说着,一边使劲的扇打着自己的脸蛋。

    她希望打起来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痛苦,那样她就会跟自己说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只不过是个恶梦,是个可以醒过来的恶梦!

    但是脸上传来的阵阵痛楚,只会让她更加的清醒,这不是梦,是事实,是她被潜了一次又一次的事实!

    其实上次她被帝世伦扔出聚龙庄的时候,何伯有给她一笔不小的钱,足够她拿去开个店之类的,但她却用那些钱强行包装了自己,把自己扮成富家千金的派头,目的就是找机会傍大款,跻身上流社会。

    结果被一个美国的男人骗了,到了国外,那男人不但骗走了她仅有的那点钱,在腻了她之后,顺手就把她卖给了当地的一家妈妈店,而妈妈店又将她转手给了一伙神秘的男人,那就是今天轮番上阵欺负她的那群男人!

    如今回想起恶梦一般的遭遇,余小璐卷缩在温泉里的一块大石头上,嘤嘤的哭了起来,她如今已经成了被多人用坏的东西,她恨老天爷,为什么要让她遭此劫难!

    林可馨,对,就是林可馨!

    她眼里忽然迸射出无穷无尽的杀意,她之所以会有今天,全都拜那林可馨所赐!

    若不是那林可馨讨厌得要死要活得把许辰引到聚龙庄,根本就不会发生那天那种事情,就是那许辰把帝世伦彻底的惹怒了,否则,现在的她应该还在聚龙庄做夫人……

    “林可馨,最好你就祈求上天不要给我活着回去,否则,我一定要你知道,什么叫做血债血偿!”余小璐一边流泪,一边咬牙切齿的喃喃自语道。

    半个小时之后,余小璐依旧披着那块桌布,颤悠着两条腿上了那栋构架结实,而且还别具风情的木楼。

    “夫人,我来了……”余小璐走进了寨主夫人的房间,低着头,不敢看她。

    “坐吧,先把衣服换了,然后吃饭。”寨主夫人指了指桌面上的衣服和香喷喷的饭菜。

    她才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把衣服扔到了一边,捧起那一大碗的兔肉饭就狼吞虎咽起来,活脱脱的一个饿死鬼转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