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已经忘记她多久没有吃饭了,那些臭男人为了防止她逃跑,每天只给她喝两碗稀米汤,所以当她看到香喷喷的饭菜的一刹那,就算饭菜里拌了毒药她都会毫不犹豫的端起来就吃。

    寨主夫人看余小璐饿成那个样子,眉头微微一皱:“慢点吃,不够还有。”

    “嗯,好香好好吃……”余小璐一边吃得嘴巴胀鼓鼓的一边流下了悲惨的眼泪。

    她还以为自己活不了几天了,没想到老天却给了她一线生机,她对自己发过誓,只要能活着,就一定会想办法逃出去,只要有机会,她一定找林可馨那个贱人报仇!

    全都是因为林可馨她才会搞成这样,才会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只要有那么一丁点的机会,她都会把今天自己所受的罪十倍奉还到林可馨那个贱人身上去,让她过得更悲惨,比她现在的状况还要悲惨一百倍!

    满满一大碗的饭菜,一下子就让余小璐吃了个精光。

    寨主夫人见余小璐把整个碗盖在脸上,去舔吃碗底的饭粒,顿时觉得这女人比她可怜得多,虽然自己也是被掳到这鬼地方来,但好歹自己只是被那庙哥一个人欺负,而且庙哥对她也一直千依百顺,除了放她走之外,几乎什么要求都能答应她。

    而这个女人则实在太悲惨了,被那么多男人欺负得都不像人样了,还不给饭吃,要不是她碰巧发现了,说不定就死在这毒、林之中了。

    想到这些,寨主夫人情不自禁的把葱白的手指伸过去,想要帮余小璐擦拭一下脸颊的泪水。

    也许是因为之前受到了那么一大群男人的欺负,真是要了命,寨主夫人的手指刚一触碰到她的脸,余小璐突然就条件反射的大叫一声,手中碗筷也应声掉落在地上,砰的一声,碎成了七八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余小璐吓得脸色大变,不停的道歉,并且弯腰去收拾地上的碎碗片。

    而当她刚直起腰的时候,忽然感觉两条腿累得都不听使唤了,身子一歪,直接就把房间左边的小柜子撞翻在地,啪啦一声,从抽屉里掉出一大堆的东西,更加乱成了一团。

    “我该死,我该死,夫人请你饶了我吧,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余小璐收拾好破碗筷之后,接着又满心惶恐的去收拾掉落在地面上的杂物。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张有些发黄的照片清晰的映入了她的眼帘,上边的一男一女相互依偎着坐在金色的海滩上,尽管照片没有过朔处理,已经变得有些模糊了,但是照片男人帅气的轮廓和英俊过人的脸还是能看得出七八成来。

    “帝世伦!?”余小璐条件反射,忍不住就喊了帝世伦的名字出来,因为她觉得,照片中的男人,真的跟帝世伦长得有几分相似,只不过照片中的男人似乎笑得很灿烂,跟现在的帝世伦判若两人。

    可当她又看了看照片中的女人时,顿时气得脸色发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