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鬼,真是见鬼了,她居然产生了幻觉,否则的话,在这么个鬼地方,怎么会看到帝世伦和林可馨那个贱人的合影,而且是如此亲密的合影!

    寨主夫人一听余小璐喊了一声“帝世伦”之后,脸色刷的一变,随即一把将余小璐扶起,紧紧的抓住她的双肩逼问道:“你刚才说什么?你说帝世伦?你认识世伦?”

    刚才余小璐一直都不敢直视寨主夫人,现在被她这么扶起,很自然的就看了她的脸。

    不看则已,一看吓一跳!

    “是你!?你这个贱人,为什么你处处要跟我作对,连我落难你都还不放过我,变成幻影来吓唬我!”余小璐突然发疯似的一把掐住了寨主夫人的脖子,使劲的摇了好几下。

    “你干什么!?”寨主夫人一把将余小璐推开,一连咳了好几下。

    “嫂子,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木楼下边负责看守木屋的人忍不住喊了两声。

    “我没事,只是喝水呛了一下。”寨主夫人深呼吸了一下之后,努力使自己的情绪平缓下来。

    余小璐被一推就推倒在墙壁上,这个时候她仔细看了才发现,寨主夫人其实并不是林可馨,只不过是长得有几分相似罢了,林可馨没她那么白,也没她那么文静……

    “对不起夫人,是我眼花看错人了,对不起,对不起……”余小璐大惊之余,不停的磕头认错。

    “停!”寨主夫人忽然一声令下,余小璐才停了下来。

    “站起来说话。”

    “是,夫人。”余小璐战战兢兢的站了起来,她不敢再看寨主夫人的脸,害怕自己又一时犯傻,把她当成林可馨犯下死罪。

    寨主夫人一脸迫切的问道:“你是不是认识世伦?你说,是不是?”

    余小璐赶紧回答:“是,但是我认识的帝世伦,不知道和夫人您所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我认识的,是万国集团的总裁,帝世伦。”

    “你果然认识世伦!”寨主夫人顿时就激动得两眼泪汪汪,一把将余小璐按坐在凳子上:“他现在怎么样,他过得好么?你是怎么认识他的?”

    余小璐看寨主夫人这副模样,瞬间对她和帝世伦的关系有了个初步的映像,眼里突然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没准,这个女人,将来会是她进军上流社会,找林可馨报仇雪恨的一步好棋!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她只好一脸伤感道:“其实,不瞒您说夫人,我在帝总裁的别墅聚龙庄做过一段时间的佣人……”

    “哦?那你快说说他现在的情况……”寨主夫人顿时百感交集,呆在这么个深山野岭里几年了,没想到还能听到有关他的消息。

    “他现在过得很好,万国集团在他的管理下变得越来越强,已经多次获封全国杰出年轻企业家,还有——”

    “够了,有关他在事业方面的能力我早就能看得到了,我只是想知道,他有没有……”寨主夫人忽然欲言又止,脸上隐约透着一股淡淡的忧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