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您是想问,他有没有……娶妻生子?”余小璐小心翼翼的试探。

    寨主夫人忽然一声长叹:“算了,如今我已经是个失去自由的人,这辈子都别想着能从这荒山野岭走出去了,他的事,就算我知道了,又能怎样?唉……”

    余小璐则道:“帝先生他并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其实自从我进聚龙庄那么久,我都没见他带过任何女人回家,一回家,就把自己锁在卧室里,听别人说,他是一直都……放不下……一个女人……”

    余小璐根本就不知道帝世伦和帝世芸之间的事情,她只不过是一边看着寨主夫人的神色,一边随机应变的瞎编乱造,希望能套出寨主夫人和帝世伦之间的整个秘密。

    “他……真的没有找过任何一个女人?”寨主夫人白嫩干净的脸上顿时滑落两道热泪:“他真的,一直都在等一个女人么?”

    余小璐越发的肯定寨主夫人和帝世伦之间肯定有着密切的关系了,干脆一口回应道……

    “是的,帝先生一直都在等着一个女人,而且我还时常会看到他站在窗户前静静的发呆,好像在怀念着什么似的,眼里还会含有泪光,我想,那个女人对他来说,肯定是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的了,他对她真好,我就是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夫人,你知道那个女人是谁么?”

    寨主夫人一听余小璐说的那番话,顿时就忍不住抱住枕头哭了起来,尽管强压着哭腔,但还是能听得出来,她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唉……”余小璐忽然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轻轻的握住寨主夫人的手道:“夫人,其实,我就知道帝先生一直苦苦等候的人,就是你……要不然……要不然他也不会在我被赶出去之前,喜欢上那个女人……”

    寨主夫人听了,怔了怔:“你说什么?你说的话到底什么意思?”

    “我是说……那个……对了夫人,不知道您跟帝先生……”

    寨主夫人听余小璐这么问起,便双目含泪道:“我叫帝世芸……”

    “什么?帝世芸!?那么你是……跟帝先生是……兄妹?”余小璐顿时就傻了眼。

    帝世芸似乎一眼就看出了余小璐心中的疑惑,便淡淡的解释道:“没错,我们是兄妹,但我跟世伦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妹,自从我被爸爸捡回去养之后,我跟世伦和仪枫三个人一块长大,可算是青梅竹马……”

    林可馨一听,顿时跪在地上,惺惺作态道:“原来是世芸小姐,余小璐多有不敬,请小姐恕罪。”

    “哎哎哎,快起来,快起来吧。”帝世芸一把将余小璐扶起,一声长叹道:“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如今都已经成了失去了翅膀的鸟儿,想飞都飞不了了,还是什么小姐呢?”

    “不,世芸小姐你不要灰心,只要心中有坚定的信念,我们一定可以飞出去的!”余小璐突然满脸斗志激昂的劝道。

    其实支撑着她的,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死,因为死了就不能找林可馨报仇雪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