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嘘……”帝世芸忽然伸手捂住余小璐的嘴,小声道:“不要说这么大声,若是让他们听到就麻烦了,唉,小璐,其实我并不是没有想过逃跑,相反,这几年来逃过好几次,每次都还没跑出去几分钟就让他们找到,并且抓了回来……”

    “可是,世芸小姐,不管怎样,我都会想办法救你出去的,否则的话,就只能让那个贱女人捡了大便宜!”余小璐说着说着,眼里情不自禁的又冒出了阵阵的硝烟。

    “你……什么意思?”帝世芸一脸不解的问道。

    “小姐,不瞒您说,刚才我说帝先生从来没有找过女人,其实应该说是在那个女人出现之前才是那样,自从那个叫做林可馨的女人出现在帝先生的眼前之后,一切都变了……”

    “哦?林可馨?她是什么人?”

    “其实她是我的同学,快毕业的时候我有幸能进聚龙庄替帝先生做事,后来她毕业一直找不到工作,所以我才厚着脸皮帮她也弄进聚龙庄一起给帝先生做事情,没想到,帝先生发现她长得跟世芸小姐你很像,所以渐渐的就和她在一起了,我想,帝先生肯定是因为她长得跟你很相似,所以才一时糊涂……”

    余小璐以为她这么说,帝世芸会因此而生气。

    却没想到帝世芸只是苦笑了一下,道:“这样也好,起码,他终于有喜欢的人了,虽然我心里并不是很好受,但总好过让他苦守着一个回不去的人吧……”

    余小璐道:“话也不是那么说的世芸小姐,帝先生心里想着念着的还是你,他只不过是想从林可馨那个贱人的身上找到你的影子罢了,但影子终究只是影子,难道你不觉得帝先生就那样子跟那个贱人在一起,以后会很难过么?”

    帝世芸愣了一下:“小璐,我一直听你说那个林可馨是个贱人,难道她后来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

    “唉,说来就让我觉得寒心。”余小璐一边说着,一边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世芸小姐,你根本就不能够想象她到底有多恶心,一开始是我介绍她进聚龙庄做事,刚进去那会儿还整天围着我热情得不得了,但是后来,她仗着和世芸小姐长得很相似,博得了帝先生的特殊关照之后,整个人就全变了,她怕我会和她争宠,所以就想方设法的陷害我,最后还雇凶把我绑到了缅甸……而且她还在别墅里呼呼喝喝,大呼小叫的,真的把自己当成了聚龙庄的女主人了……”

    “哦……怪不得你一直骂她是贱人……”帝世芸这才恍然醒悟:“若真是像你那么说的话,那个林可馨真是个可恶的女人……”

    “可不是么?世芸小姐,为了能让帝先生日后能够幸福,我觉得,我们必须得想办法逃出去……”

    “嘘……”帝世芸再次示意余小璐不要声张:“注意点儿,若是真的被发现的话,我们俩当中必须有一个人承担五马分尸的酷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