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夜,万国酒店808总统套房。

    林可馨正卷缩在被窝里呼呼大睡。

    她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好好睡过一次觉了,也不知道那帝世伦发什么神经,突然马不停蹄的带着她四处出席各种应酬,什么舞会,什么酒会,什么发布会,什么宴会,这种会那种会的,搞得她头都大了,以至于现在她一听到,或者看到那个“会”字就想拔腿就跑。

    其实参加什么聚会对她而言也不算什么可怕的事情,毕竟自己在学校里也是礼仪队的,各种礼仪自己都略懂一二。

    真正让她感到非常有压力的,不是出席什么会,而是跟在谁的身边……

    没错,若是跟着一个普通一点的男人那倒没什么,而每次和她并排走着进场的,都是会引来万千瞩目,聚光灯集中扫射的比影视明星还热门的帅气男人——帝世伦!

    她真的是有些怕了,每次那些记者拿着照相机不停的拍照时,闪得她眼睛都花了,而每次她都必须装着很从容不迫,心里想着要逃,却必须面带微笑。

    挽着帝世伦臂弯的那只手曾经无数次想要放开,因为每次那样出场,都会招来各种女人们的羡慕嫉妒加厌恶,单单是那些女人们杀人一般的眼神无情的砸在她的脸上,就让她有些招架不住了。

    而且那样还算好的了,最糟糕的是,帝世伦每次带着她出席活动,当有人问起她是谁的时候,帝世伦从来都不曾向别人介绍她,而是每次都让服务生把话筒拿过来,让她对着话筒介绍自己。

    若是可以简单的介绍自己那倒也罢了,让她难受的是,每次介绍完自己,帝世伦总是逼着她说,说她是帝先生的女朋友。

    而当现场的女人们拿着她那个“女朋友”的问题向帝世伦求证的时候,帝世伦却笑而不答。

    每每这个时候,那些女人们都会对着她指指点点,甚至还有人直言不讳的说她不要脸,说世伦哥都没承认,她就自己自封东宫之类的话。

    那都是什么事呀,帝世伦就是要让她出丑,让她难堪么?为虾米?为虾米?

    搞得她都开始有些神经衰弱了,她曾多次提出抗议,但每次都被帝世伦不可抗拒的眼神挡了回来……

    今晚,没有任何应酬,也没有安排,所以她终于如释重负的安安稳稳的睡了个大觉,真的很想很想一觉睡到下个世纪,或者永远不要醒过来。

    她才不想继续被拉着参加什么活动了……

    而就在她熟睡的时候,平行相对着的,在另外一栋酒店的808号房的落地窗前,一个衣着看似随意,却又透着时尚气息的年轻男人,正坐在一张椅子上,不时的把眼睛凑到望远镜的观望口边看上一眼,似乎在观察着什么。

    身旁的随从道:“枫少爷,这几天大少爷四处带着那个林可馨除了参加派对还是参加派对,他那么做是想提前把那林可馨推到风浪口,让大家都知道那女人是他想要的么?难道是在向两老示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