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示威?”帝仪枫笑了笑:“世伦哥可不是那么无聊的人,若是他想要示威的话,直接带着林可馨去一趟英国拜见二老,岂不是更直接奏效?”

    “可是,他直接带林可馨去英国的话,恐怕二老不会答应他和林可馨在一起吧……”

    帝仪枫道:“没错,所以,问题不在于示威不示威,而在于二老接不接受。”

    那随从这才道:“哦,我明白了,大少爷看来是想把那林可馨培养成二老喜欢的类型……只不过,他成天都带着她去玩儿,而且当着众人的面似乎还对那林可馨不太尊重,让她遭受各种冷嘲热讽,他这么做,应该没什么效果才对,只会让那个林可馨对他越来越反感……”

    “这你就不懂了阿七,想要在短时间内把一个畏首畏尾的小女人变成二老所喜欢的那种自信心满满的,并且处世不惊的女超人,首先要做的就是彻底的摧毁她心底仅有的那点自尊心,让她形成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态,自然就能做到无视各种尖酸刻薄的讽刺与嘲笑了,世伦哥这一招走得还真是够用心的,只不过,我不会让他的计划进展得这么顺利的,等着看好戏吧呵呵。”

    刚说完等着看好戏,正在监视着的对面的总统套房里面,似乎真的有好戏要登场了,他看到了帝世伦进了房间,并且开始脱外套,感觉像是回到了家似的。

    帝仪枫嘴角莫名的弯起一抹微笑:“世伦哥,真是越来越……”

    说着,忽然朝那个叫做阿七的随从瞪了一眼,那个阿七知趣的离开了落地窗的位置,不能再欣赏对面的精彩好戏了。

    而帝仪枫则坐前了半个身子,把眼睛凑近了望远镜的观察孔,仔细的欣赏着对面的室内美景。

    林可馨睡得很沉,但质量似乎不太好,一直都在做恶梦,不时的用手拍打着被子,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什么“我不去,不去,就是不去……不去……”

    “不去?”帝世伦伸手,抚上她的额头,这女人,是在说梦话?发烧了?不烧啊,那是怎么了?他不解的看着这个女人皱眉。

    “不去……我不要去培训……我好累……累……”林可馨突然一翻身,手啪的一下就打了过去,这么巧,不偏不斜的一巴掌就扇到了帝世伦的脸上,瞬间就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五道发红的五指印。

    帝世伦眉头一皱,这女人吃了雄心豹子胆了么,竟敢扇他的耳光?

    一把抓住她的肩膀,就把她整个人都拖到了他的眼前,怒视着那张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女人脸。

    不过看她依旧呼呼大睡,而且凌乱的发丝还吃进了嘴角的样子,又忍不住笑了一下。

    在他的面前,还从来都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睡得着的,除非是昏死过去,否则全都是拼命的想要讨好他,争分夺秒的珍惜与他在一起的美妙时光。

    当然,他也从来没有试过,趁一个女人睡着的时候,悄悄的靠近她的感觉……

    她发现,跟这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充满了惊喜和美妙,每每都让他爱不释手,非常非常的喜欢那种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