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一方面一向霸气十足的男人,头一次表现得如此的温柔,好像对待一个婴儿一般,生怕稍稍一不小心,就会弄坏这个可爱的小女人一般。

    “恩……”林可馨梦呓一般哼了一下,接着抓住他的手想要把他的魔爪甩开。

    只不过,做梦的女人,手上的力度弱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又如何能逃得了总裁大人的爪子?

    就在他正准备开始的时候,他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因为他发现她竟然毫无反对之意!

    尽管动作温柔,但好歹也是在她那活动,她怎么可能会毫无知觉?就那么任由他摆布?

    一向都习惯于女人主动的男人,这次放下架子主动,没想到她居然毫无反应,这让他觉得相当的懊恼。

    是因为她对他没兴趣么?

    帝世伦一把就将女人翻过来。

    “你怎么了?”帝世伦果然没猜错,其实她已经醒了,只是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而已,漂亮精致的脸上,已经是两眼泪汪汪。

    林可馨没有说话,此时此刻的她根本无法动弹,所以只好将脸别向一边,泪水哗哗而下。

    “够了!”帝世伦凶了她一句,但接下来,声音又忽然变得少有的轻柔:“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

    林可馨这才转过头来,与他四目相对。

    良久才道:“我到底是什么?”

    这个问题她在心里问了自己很多很多遍,始终得不到答案!

    这个男人,有时候对她温柔得让她以为,他是爱她的!

    有时候又很可怕,可怕得让她觉得,她不过是一只布娃娃,想玩就玩,不想玩了就扔掉!

    到底她在他心底是什么呢?

    她真的越来越想知道真实答案!

    “嗯?什么意思?”帝世伦愣了一下:“你这女人,说话能不能说得全一点?”

    “我问你,我到底是什么?”林可馨强忍住不让眼泪再流下来:“每次你都要我跟别人说,我是你的女朋友,每次都害我被别人嘲笑,唾骂,说我不要脸,你说,我到底是什么?”

    最讨厌这种,明明不是她的女朋友,也明明没有被确定身份,却还要在朋友面前说谎,好痛苦的感觉!

    “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帅气逼人的家伙忽然坏坏的笑了笑。

    虽然只是一丝微笑,但浮现在一向冰冷如霜的男人脸上时,让她瞬间有一种冰川融化,万物复苏的奇妙的感觉。

    “求你了帝先生,求你不要在这样对我了可以么,我真的会疯掉的,到底是私人助理,还是保姆,或者是其他的什么角色,你可以让我清楚的知道我自己现在的身份么?如果只是想着要拿我来玩耍,那请帝先生高抬贵手,不要给我任何会让我有所期待的机会,可以么?”

    林可馨一下子就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因为这几天帝世伦总是带着她到处玩,让她渐渐的产生了不该产生的错觉,她竟然会天真的觉得,也许帝世伦是真的喜欢上她了,也许他是真的把她当成了女朋友……

    (喜欢就请多多收藏吧,收藏了不管这本书改名成啥样子,大家都还能找到,辛苦大家了,顺带留言评五分吧,爱你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