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他又每次都会对她表现出忽冷忽热,若即若离的神游状态,让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敢怎么面对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

    “身份?”帝世伦冷笑:“难道,你觉得你也配拥有身份么?”眼底闪过一丝怪诞之色。

    “我……好,我知道了帝先生。”林可馨说完闭上眼睛,心酸的泪水硬是憋着没让它再流出来。

    看她满脸痛苦的样子,帝世伦心里忽然掠过一丝慌乱!

    他知道,他是真的,真的,彻底的喜欢上这个女人了……

    低下头,抹去她眼角的泪痕,小声说道:“我只想让你明白,不管你什么身份,你,林可馨,是我帝世伦的女人……”

    说完,他轻轻的,很温柔的,慢慢揉了揉她的脑袋,而就在这一刹那,美好的感觉让他更加清晰的明白自己心里想要的爱情是什么样子!

    那是只有林可馨这个女人能够给予的,是其他任何女人都给不了的。

    所以他没有再犹豫了,“既是我的女人,就不要总是拒绝做我女朋友,好吗……”

    他的手轻轻的落在她的脸上……

    林可馨本来闭着眼睛,打算无视他的存在,让他败兴而止。

    然而,她发现,她彻底被打败了。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死你!”林可馨泪眼朦胧……

    心底却在不停的说着,我爱你爱你爱死你!

    他们没有想到,就在他们一起的时候,他们的所有举动,都让对面监视着他们的帝仪枫看了个一清二楚。

    帝仪枫一开始的时候还能微笑的夸世伦哥身材好,但随着帝世伦和林可馨拥抱着,脸上洋溢着令人钦羡的幸福的光彩之时,帝仪枫却突然站了起来,一脚就踢翻了身旁的一张茶几:“可恶,世伦哥怎么可以那么随便就跟那女人在一起!?”

    帝仪枫一边喃喃自语的说着,一边拿出手机拨打了帝世伦的电话。

    但是很快他就从望远镜里发现,他的世伦哥看了一眼电话号码之后,直接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随便它怎么响就是不接,只顾着自己开心着……

    帝仪枫气得把电话狠狠的往地面一摔,啪的一声碎成了好几块!

    心好难过好难过,从小到大,他都没有被帝世伦如此彻底的忽视过,那种感觉,真是有种死了算了的感觉!

    但,更多的是,烦躁和不安!

    同时,对林可馨那个女人的恨意,也随着膨胀起来,他一定要除掉这个女人,哪怕穷尽所有办法,也要将这个女人从帝世伦的身边赶走,要连根拔起!

    “阿七,滚出来!!”他怒气冲冲的爆吼,声音大得吓人,连他自己都被震惊道,该死的林可馨,真是让人烦透了……

    “我在这呢,枫少爷有什么吩咐?”阿七见主子的心情突然变得这么糟糕,吓得小心翼翼的回应道。

    “走,我请你喝酒去!”帝仪枫随手拿起了一件休闲西装,开门出去了。

    “啊?我……等等我枫少爷!”阿七赶紧的把散落在地板上的手机捡起来,拼凑到了一块,这才追了出去……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方便随时找到文文,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啊求五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