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先生……帝先生……”此时此刻的林可馨所有的身心完全被眼前的男人所偷取。

    她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什么都不想的跟着他。

    终于,神一般的男人放过了她,一切开始逐渐逐渐的趋于平静宁和……

    他轻轻的亲她,她深情与之相望,一时沉默无语,却倍感温馨。

    这种感觉真好啊,温暖得直达他的心底深处,仿佛一双手,拂去他所有的压力和烦闷……

    她忽然对此时此刻感到非常的留恋,舍不得眨一下眼睛,好想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不要再前进一秒。

    这种留恋的感觉,让她觉得,有一种家的温暖,好惬意,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嫁给眼前这个男人,做他背后的支柱……

    但是她累了,所以很快就在放松的状态下继续昏睡过去。

    而他则习惯性的进了浴室。

    n个小时过后,当林可馨再次醒来,她居然发现帝世伦依然坐在旁边定定的,像个痴情儿一般的看着她!

    顿时把她吓了一跳,在她所有的记忆中,这个男人从来都没有在任何时候,跟一个女人独处那么长时间的习惯,而且每次完事之后,都会有人给女人送来紧急避、孕、药,可今天他,竟然没有给她这个……

    糟了……林可馨忽然想起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她却完全把避、孕的事情忽略了……

    万一怀了他的孩子,那该如何是好……

    她不敢看他的眼睛,也不敢随意的将视线移开,只好盯着他的脸看。

    不可否认,帝世伦天生就是个可以迷惑天下众生的魔鬼,完美搭配的五官,线条刚毅的俊脸,霸气且带着无与伦比的尊贵气质,让她再次感觉到那种呆在王者身边的紧张和窒息感。

    这家伙,会成为她的男人么?似乎,真心不太靠谱啊,林可馨!

    她不知道,她真的不知道,而且感觉自己的想法越来越好笑,像他这样的男人,从来都不会只拥有一片森林,又怎敢奢望他会只守着她这棵毫不起眼的小草?

    是啊,她就是那颗小草,一颗不起眼的小草,怎么敢奢望高攀上他呢?

    正当她感觉必须要说点什么来化解尴尬的气氛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帝世伦只用三秒钟就接了个电话,一个字都不用说就直接挂线,然后穿好衣服,径直走过去开了门。

    “哎,我今天要干什么?”林可馨忍不住问道。

    帝世伦回头看了她一眼,恢复了冰山一般的冷脸道:“给你一天的假期,好好的享受吧。”

    说完帝世伦就离开了。

    “哎,一天假期是今天还是明天啊?”林可馨又喊了一声,但人已经出去了,并且关上了门。

    说得好听,给她一天的假期,如果是算今天的话,那大半天都已经过去了,算什么假期嘛,而且,这大半天,还是被他那个什么了的,唉……这样的人生……

    这样的人生也许对很多女人来说,是梦寐以求的生活,不愁吃穿,还有如此帅气无敌的男人作陪,但对于林可馨而言,那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她巴不得早点逃离这种日子。

    一看时间,虽然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但好歹也算是难得的半天假期,林可馨第一想到的,就是尽快赶回家,好好跟母亲相聚,在这个功名利欲熏心的世界,也只有亲情让她觉得最安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