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走出万国酒店之后,忽然觉得肚子好饿啊,都饿得咕咕咕的直叫了。

    看看时间,都这个点了,还没有吃过一丁点的东西填肚子,这样下去胃肯定受不了。

    于是干脆走进了酒店附近的一家西餐厅,打算吃个牛排拉倒,晚上回去再和母亲弟弟吃一顿好的。

    “欢迎光临,请问小姐想要吃点什么?”服务员非常礼貌的把人迎了进去,食谱往她的面前轻轻一放:“请问是一位还是两位呢,我们店每到周末都会推出超划算的情侣套餐,还有八折优惠哦。”

    “周末?今天是周末?”

    “啊……是的,这个月每个周末我们店都会做这个活动。”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忽然觉得帝世伦那个家伙太坏了,还以为他是看她很累了,动了恻隐之心,所以主动放她一天的假,没想到今天是周末,按照集团的制度,她明明是可以呆在家里休息的,都怪她自己糊涂,到了休息日都不知道,还傻乎乎的跑去跟着那坏家伙,最可怜的是还被他狠狠的吃了又吃,弄得体无完肤,摇摇欲坠。

    “小姐,请问,您是需要……”服务员站在那里直等,发现林可馨的眼神愣愣的有点儿发呆,便只好轻轻的扯了一下她的袖子问:“小姐,您决定好了么,是要牛排,还是要——”

    “来一份情侣套餐,而且是最浪漫的那种。”一个满身酒气的男人忽然出现在了林可馨的身后。

    林可馨转头看了一眼,只一眼,她就萌发了要逃开的念头。

    因为那男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说话轻率,并且差点把她冤进大牢的帝家二少爷,帝仪枫!

    “哎,你去哪呀?东西都点了,不吃岂不是很浪费?”帝仪枫一边说着一边把林可馨按坐在凳子上,还对那服务员说:“再加一块牛排,上一瓶八二年的红酒。”

    “那请问先生牛排需要几分熟?”

    “一分。”

    “好的,两位请稍等哈,很快就来。”服务员扭着******走了。

    “你跟踪我?”林可馨没好气的质问道。

    “跟踪你?”帝仪枫忍不住笑了笑道:“我怎么会跟踪你呢,难道你不知道这家西餐厅的老板的名字,是我帝仪枫么?怎么?看起来,你心情似乎不是太好。”

    “我心情好不好,与你何干?”林可馨再次站起来就要跑。

    而帝仪枫则干脆拉住她的手道:“吃完再走也不迟,先坐下吧,我有话要对你说。”

    “可是我没话跟你说,谢谢,再见!”

    “你给我站住!”帝仪枫突然使劲抓住她的肩膀再次将她按坐到餐厅的椅子上。

    此时走过来一个身材高挑,外表出众的女服务员,手里端着情侣套餐,一边嚷嚷着:“情侣套餐来喽,咦?世芸小姐,好久没见,想不到您还是这么年轻漂亮。”

    世芸小姐?

    林可馨愣了一下,苦笑道:“你弄错了,我不是帝世芸。”

    “啊?真的不是你么?天哪,这天底下居然还真有长得这么像的人啊……不好意思哦林小姐,是我弄错了,惭愧呀惭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