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这个名字,林可馨只听聚龙庄的佣人陈妈说过一次,因为当时很好奇,所以就记下来了,只不过她没想到,竟然会被人误认成她。

    “怎么?是不是在想,帝世芸到底是谁?”帝仪枫一手托着腮帮子看着她,一手拿起钥匙圈子套在手指上随意的甩动着。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你到底想干什么?”不可否认,对面坐着的男人有着一种另类的阴柔美,但林可馨一开始就对他的印象很不好,一点都不想跟他有任何的交集。

    若不是因为他是帝家二少爷的身份,她才懒得跟他废话,直接一脚踹过去就闪了。

    “哟哟哟,不要这么容易动怒嘛,女人最忌火爆脾气,很容易老的。”帝仪枫一边说着,两指捏着一张照片小心翼翼的放到她面前道:“这就是我姐,帝世芸,比你漂亮吧?”

    林可馨很自然的看了看,发现照片上的女人剪着一头短发,个性十足,却不失东方女人特有的柔美,漂亮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边是一张笑起来迷死人的小嘴,整一个感觉就是这女人天生丽质,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

    “比我漂亮多了。”林可馨把照片递还给他道:“你还是有话快说吧,我还有事情要做。”

    帝仪枫笑笑道:“刚才在酒店都做了大半天了,等一下还要做?汗,我哥的能力也太惊人了吧……”

    “你!”林可馨脸蛋唰一下变得通红,又羞又怒道:“你怎么这么无耻?你不觉得偷看别人**的行为很变态么?”

    林可馨真的是一刻都不想跟这个无耻的男人多呆下去了,依然起身,扭头就走!

    “真可怜……”帝仪枫忽然似笑非笑的一边说着可怜二字,一边意味深远的鼓了几下掌,脸上说不出是什么表情,总之一下子就把林可馨镇住了。

    不但把她镇住了,而且还把她吸了回来:“你胡说什么?谁可怜了,你可怜啊?”

    帝仪枫见她怒气冲天的瞪着他看,便慢悠悠的站起来,整了整衣领,笑眯眯道:“你不觉得自己很可怜么?被一个餐厅服务员认错了没关系,那只是一时半会的尴尬罢了,但是被世伦哥刻意的去错认成另外一个人,刻意的把你当成了我姐帝世芸来相处,你难道不觉得自己很可怜么?也许现在他还宠着你,那都是因为你这张脸上有我姐的影子,以后呢,当他慢慢的发现你跟我姐其实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下场真的相当的悲惨……”

    林可馨听他这么一说,身子不由得一震!

    从来都没有人跟她提过帝世芸和她长得相似的事情,现在看了那张照片,再听帝仪枫那么一说,她的心一下子就乱成了一团。

    “你今天来找我,就是想跟我说这些?”林可馨反瞪着帝仪枫道:“你到底什么意思?恐吓?还是威胁?你大可把话直接挑明了说,没必要拐弯抹角的找人来假装认错我,然后拿来说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