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并不笨,刚才那服务员根本就没见过她,这边刚说认错人了,以为是是云小姐,而改口就道歉说林小姐对不起,林小姐很抱歉之类的话。

    若不是帝仪枫提前有跟那服务员讲过她是林可馨之类的话,那服务员会无意中开口就称呼她为林小姐?

    “你也配?”帝仪枫忽然冷笑道:“你觉得就凭你这样的,也配得上我去恐吓或者威胁?真是个笑话,没错,你的心思还算缜密的,竟然能看出那个服务员是我安排的托儿,但那并不影响事情的本质,我只不过是心地太过善良,不忍心看着一个人就这么一头栽进无底的深渊永不超生罢了,不然你以为呢?你一无所有,我还能图你什么?”

    说完,帝仪枫轻轻的捏了一把她的脸蛋,意味深远的笑了笑:“如果我是你,就趁现在,有多远,就滚多远,再迟一些,只怕就没那机会了,祝你好运……”

    帝仪枫说完就走了,临走还掏了一沓钱拍在收银台上,同时还回头看了呆在原地不动的林可馨一眼。

    林可馨在西餐厅里足足站了好几分钟,最后连胃口都没了,都是被那个该死的帝仪枫搅坏了她的心情。

    无奈之下,只好招来一辆出租车返回母亲和弟弟所居住的别墅。

    一路上她都在想,万一真让那个帝仪枫说中了,帝世伦喜欢跟她在一起,只是因为她长得跟帝世芸相似的话,那以后她的日子确实会非常的悲惨。

    因为心里在想事情,所以没感觉过了多久,车子就已经在她的别墅前停了下来。

    付费之后,下车,这车门都还没关上,忽然就看到五六个熟悉的面孔一窝蜂的朝她冲了过来!

    “可馨,好久不见,可想死我们了!”

    “就是,哼,日子过得这么滋润,到现在才想起我们,太没义气了吧呵呵……”

    那群同寝室的女生一个个兴奋得大叫,以前林可馨从来都没见过她们对她这么热情过,也许,是因为眼前的这栋别墅吧……

    “你们……怎么来了?”林可馨表情有些错愕。

    “你说什么?”一个姐妹道:“开什么玩笑,是你派司机联络我们,而且让司机去接我们来的啊,你不是吧,没睡醒?”

    “哦……呵呵……”林可馨尴尬的笑道:“我事儿太多,都糊涂了。”

    其实她根本就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她能肯定,是帝世伦的安排。

    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姐,你回来了,有没有空啊,来帮忙挂灯笼啊。”林可椽手里提着两只大红灯笼朝她叫道。

    “哦,来了……”林可馨有些纳闷,今天到底是什么节日,竟然挂起了大红灯笼?

    林可馨跟那些姐妹们客套了几下之后,快步朝站在别墅门口的林可椽走了过去。

    一路走过去,越来越发现今天的情况有些奇怪,别墅前的草坪上多了许多的景致,比如名贵的雕塑品,比如质地奢华桌椅和漂亮的太阳伞,加上这些被接过来的同窗姐妹,这所有的一切,分明就是开派对的节奏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