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好,妈很快乐呵呵,妈活了几十岁了,什么生日不生日的都一样过,你突然给妈整个什么特别的生日,我倒觉得没这个必要呀女儿,多浪费啊。”

    “呵呵,妈你别这么说嘛,以前是咱们没条件,现在日子好过了,该有的东西,总是要有的呀,妈我给你买了生日礼物哦,先帮你放好了啊。”

    林可馨这话说得……自己都觉得虚死了,要不是母亲眼睛看不到,她一定会尴尬死的。

    说完林可馨迅速跑进厨房看了一下,顿时心里一阵拔凉拔凉的,真是够凄惨的,这下惨了,厨房里什么吃的都没有,除了一些日常的食物,那些东西又不能端出去招待客人。

    都怪那家伙,没事搞什么聚会,还瞒着她把同学都接来,却又没准备好招待她们的美食,这下可如何是好,刚才她又把话说出去了,说近来拿好吃的……

    “阿姨你过来一下。”林可馨招手把一个佣人叫进厨房,掏出一沓钞票小声道:“你偷偷从后门出去,到对面美食街给我多多的糕点瓜果回来,要快一点知道么……”

    “哦……好的,我马上就去给您买。”佣人拿了钱飞快的从后门跑出去了。

    林可馨则坐立不安,想想还是先出去跟她们聊会天好了,就说佣人们已经在准备糕点,迟些时候就能吃了。

    然而,当她走到别墅跟前的草坪花园时,顿时就傻了眼!

    只见那些同窗姐妹们一边品着红酒,一边尝着美食,一看到她走出来,齐齐向她举杯:“雀死!”

    林可馨走过去看了看,omg,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一连十多张用白色花边锦布覆盖着的长桌上全都摆满了各种美食……

    而且,还有人源源不断的从餐车上把食物往下拿,最让她吃惊的是,七八个人一起从一辆食品车的后车厢里抬下来一个比人还要高,比餐桌还要大的生日蛋糕,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林可馨发现何伯就站在那些人的旁边,于是便走过去道:“管家,这到底怎么回事呀?”

    何伯不苟言笑道:“林小姐,这些食物都是刚刚让酒店的糕点大师们做的,包括这十八层的蛋糕,全都出自一流大师之手,当然,这全都是少爷的安排。”

    “少爷!?”林可馨的那些同窗姐妹们一听到少爷这个词,瞬间就沸腾了起来,一个个兴奋得围住林可馨大叫:“可馨,少奶奶!”

    林可馨顿时一阵大囧:“拜托,你们不要这么八卦好不好,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什么不可能,若是不可能的话,那么,那个神秘的大少爷,为什么会为了你妈妈的生日精心做这么多的准备?我们的大少奶奶,看来你是逃不掉的了嘎嘎……”

    “对呀对呀,大少奶奶,我还没有找到工作呢,要不你就收我做丫鬟吧,我会洗衣做饭,还会暖床哦……”

    “去去去,人家要暖床,当然找大少爷来暖床了,有你什么事呀?”

    “那更没你什么事了呵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