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同窗姐妹们互损一番之后,突然不约而同的把矛头指向了林可馨。

    “可馨,说,你们家大少爷有多高?帅不帅?”

    “对对对,快跟我们说说呀,我们未来的姑爷是干什么的?出手大不大方啊?”

    “切,还用说么,看他对可馨妈妈的生日做的这些准备,就知道他肯定是那种肯为了可馨一掷千金的人了,你说大不大方?”

    “可馨,快说说,你是怎么认识那么一位大少爷的?来嘛,满足一下咱们的八卦欲神经嘛!”

    面对室友们的追问,可馨一口否认道:“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啦,人家是大少爷,我只不过是他的办公室助理,我们之间根本就不可能,你们明白么?”

    “有啥可不可能的?”一个姐妹坏笑道:“近水楼台先得月,没听说过么你,办公室助理好啊,可以每天都可以跟你的大少爷boss在一起。”

    “等等等等,停!”突然有人一声大喊,把大家伙都吓住了之后,忽然道:“可馨,你们家的那个大少爷,该不会是长得很残废的那种类型吧?不然的话,为什么不敢出来见我们?”

    林可馨不知道如何作答,只好笑笑:“长得是挺残废的呵呵,所以还是不要让他出来的好,不然会吓跑你们的食欲,让你们晚上睡眠质量直线下跌呵呵。”

    “这么吓人?”

    “就是那么吓人的!”林可馨一脸正经的应道。

    而就在此时,五六辆豪华轿车鱼贯而入,纷纷停在了别墅跟前的草坪上,前后几辆车子的人首先下了车,然后走到中间那辆黑色超跑门前毕恭毕敬的列队站着。

    黑色超跑的车门往上掀开了,一个霸气侧漏的型男从车上下来,两排保镖则异口同声的打招呼道:“少爷!”

    “少爷”这个称谓词,怎么听着是那么的熟悉……

    林可馨的那些姐妹们听到有人喊少爷之后,纷纷朝那男人看了过去,正好,那男人已经朝她们的方向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是他!?”立马就有人认出来了,一把抓住林可馨的手臂道:“可馨你可真厉害哦,居然真的泡到好男人了啊!喂喂喂,你们几个,认不认得他?”

    那些同寝室的女生们想了想,忽然全都记起来了,异口同声的说道:“翻版哥!”

    “没错,就是他,就是上次我们毕业聚餐的时候,跑来找可馨一起跳贴面舞的那个翻版世伦哥!那时候他走得太匆忙了,不然我们肯定找他多合影合影,呐,先说好啊,待会儿谁都不许跟我抢男人!”

    “切,说得好像那男人很容易到手一般,你说泡就泡啊,若真是那样的话,早就被人泡走了!”

    “我不管,反正等一下你们不准七嘴八舌的抢着介绍自己,明白了么?”一个花痴室友眼看着无比帅气的男人马上就要走到她们面前来的时候,突然朝着帝世伦就冲了出去。

    并且一边跑一边喊道:“你好大少爷,我是可馨的同窗兼好姐妹,我们可以来一张合影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