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花痴室友一边叫着跑过去,也不管对方同不同意,一下子就把脑袋靠在帝大少爷的肩上,拿着手机对准她和帅男人咔咔咔就是一个三连拍。

    帝世伦看都没看那花痴室友一眼,而是冷酷的看着站在前边不远处,那个一脸忐忑不安的看着他的林可馨。

    不知为何,他忽然觉得想要让那个笨女人的心情放松一下,于是便收起了冷酷的神情,微微的笑了笑,还伸手轻轻的搂住林可馨那花痴姐妹的肥腰,配合她拍照。

    其他的姐妹开始的时候是带着很大的顾虑所以才没冲过去求合影,现在发现那高大帅气的大少爷居然表现得这么的平易近人,不但没有拒绝合影,还主动配合!

    于是乎一下子全都冲了过去……

    “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来一起拍,让开一点啊位置都让你给占了!”

    “什么嘛,干嘛要把我挤到后面去啊?哎,可馨,你来不来,一起拍张照留念留念呀。”

    “对呀呵呵,哎呀,我们取景取错了,应该站这边拍,这边有豪车还有豪华别墅啊!”

    那些女人们一下子就把帝世伦堵在了中间,做出各种风情万种的姿态拍了起来。

    林可馨一看这阵势头都大了,那些个女人们啊,唉,要是惹恼了那尊冷面神,她们哭都来不及。

    于是赶紧道:“好了好了,你们玩够了,过来吃东西吧。”

    “东西有什么好吃的,难得遇到这么帅的男人,当然要多拍几张作纪念啦,对吧大少爷,你不会生气的哦?”

    “大少爷这么帅,怎么会生气呢呵呵,对了大少爷,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长得跟那个万国集团的boss帝世伦很像啊?”

    “对呀对呀,简直是像极了,一样都那么帅气,一样是有钱人,若是你去参加那个什么百变大咖秀,不用化妆大家都会觉得你就是帝世伦呢呵呵,虽然,像帝世伦那样的大财主是不会去参加那种娱乐性节目的……不过如果你去的话,绝对是最有权威的翻版帝世伦嘎嘎!”

    “来来来大少爷我们来这边拍一张!”

    “干嘛呀你,我还没和大少爷单独合拍呢,我先拍!”

    一群女人居然开始抢起了男人,突然啪的一声微响,大少爷衣服上的一颗扣子在她们的拉扯之下掉了下来。

    一个近身保镖实在忍不住了,突然大喝一声:“放肆!”

    那保镖的一声训斥,突然就让整个现场的氛围冷了下来。

    林可馨被吓得脸色大变,赶紧就冲过去掰开同窗姐妹们的手,一脸紧张的道歉:“对不起帝先生,她们不是故意的……”

    帝世伦没有生气,只是淡淡的说道:“只是一颗扣子而已,用得着害怕成这样?”

    说完,帝世伦径直朝着别墅的主体走了过去。

    “帝先生?”那些同窗姐妹们一个个嘴巴张得大大的,半天才反应过来,而且还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纷纷求证道:“可馨,难道他就是,他就是——”

    “是他啦……”林可馨有些小声的应道:“所以刚才你们的行为简直吓死我了,刚才我真怕他突然生气,然后你们就遭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