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哇,你说真的啊可馨!!!!救命啊,你居然钓到了g市首富!天啊,没天理啊,同人不同命啊!”

    那些室友们一个个羡慕得都快要晕过去了,纷纷抱着林可馨道:“可馨啊可馨,趁现在你还认得我们这几个姐妹,必须好好的抱上一抱,以后你成了豪门富太太,很容易就会忘记我们了……”

    林可馨把她们推开,拿过一堆吃的东西就使劲往她们手上塞:“有得吃就吃吧,不要再乱说什么豪门富太之类的话了,让人听见了还不得笑死人啊,我可不是那种不自量力的人。”

    “哈哈,不管怎么说,可馨,我们都看好你哦,嗯,刚才拍的照片效果都好好哦,大总裁超帅超有型,等我发几张到微博,让隔壁班那些颠婆羡慕羡慕,上次她们班有人找了个开奔驰的小开就以为很拽了,哼,这次看她们还拽得起来不。”

    花痴室友说着就要发图,而就在这个时候,手机一下就让人夺了过去。

    管家何伯把她的手机递给了身旁的保镖,带着几分歉意对她们说:“对不起了各位,麻烦你们把刚才所拍到的,有关我们少爷的照片删除掉,千万不可胡乱发到网络上,这会对我们少爷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对呀对呀,你们就照着做吧,反正也就是一些照片嘛,你们如果真的很喜欢他,那就上万国集团的官网,上头有他的巨照呢,更大更帅呀呵呵。”林可馨怕她们不肯删除,何伯会对她们做出什么强制的事情来闹得大家都不愉快,所以才跟着出声劝她们删掉。

    “什么?删掉?不要吧,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跟世伦哥合影,我还想着晒出来找个超大的相框表起来挂卧室呢,真的要删呀,不删不行么?”

    何伯一脸抱歉道:“对不起,请你们配合一下。”

    “好啦好啦,删就删了……”室友们一个个极不情愿的把刚才和帝世伦的合照都删除得一干二净,刚才合照的时候也就是白开心一场了,现在什么都没留下。

    “拍个照留念而已,这都不行么,何伯,这也太扫美女们的兴了吧?”随着清亮而随意的声音响起,一个看着有些阴柔,却又时尚潇洒的美男子已经走到了她们的面前。

    “枫少爷……”何伯恭恭敬敬的半鞠躬打招呼。

    “何伯,有这么热闹好玩的活动,为什么没人通知我?”帝仪枫伸手接过佣人们端上来的红酒杯,浅尝了一口之后,轻轻的摇晃着杯子,一双深不可测的眸光直直逼视着何伯。

    “枫少爷,大少爷说了,您刚刚上任**d副总裁的位置,很多事情需要抓紧时间熟悉,所以怕你没时间休息,累坏了,就没有给你打电话。”

    “哦,是这样么?”帝仪枫忽然带着一脸‘感激’道:“想不到我哥竟然会这么关心我,真的是让人觉得很感动呢。”

    帝仪枫说完,走到林可馨的跟前,突然凑近她的耳根道:“林可馨啊林可馨,看来,今天我对你说的那些话你都当耳边风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