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科博士走了之后,帝世伦转身对林可馨的母亲说了四个字:“好好休息。

    尽管只是很简短的一句嘱咐,但在林可馨一家子的眼里,这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若非是他帮忙,就算有钱都没办法找得到权威的博士专家来给母亲诊治。

    尤其是林可馨的母亲,不停的感谢,激动得差点就跪下了。

    帝世伦赶紧将她扶起道:“你这一跪下去,是想让你女儿看不起我么?”

    “不不不,帝先生,我……”林妈激动得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们家一定是上辈子积下的阴德,所以这辈子才能遇到帝先生您这样的贵人帮忙,要不是你的话,恐怕我早就成一杯黄土了……”

    “妈,你不要这样,很多人都看着呢,你会让帝先生很尴尬的……”林可馨不想母亲表现得这么卑微,但其实她心里比母亲更感动,更想好好谢谢他。

    只不过俗话说得好,大恩不言谢,他之前在树林里舍身相救,现在又为了母亲的眼疾而如此用心帮忙,他对她的好,她都悄然记在了心里。

    尤其是刚才他把母亲扶起来的那一刹那,她看到了他眼里所流露出来的关怀,让她感到非常温暖,跟之前在聚龙庄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冷酷无情截然不同。

    只不过,在心存感激的同时,她又觉得眼前的一切让她感到迷茫。

    她不过是一个必须打一辈子的工来还债的佣人,他却这么用心的帮她的忙,他是真的喜欢她么?

    还是像那个帝仪枫所说的那样,只是因为她的身上有着帝世芸的影子,所以他才会不顾一切的来帮忙?

    帝世伦见她傻乎乎的直盯着他看,眼里似乎还有热泪在打转,便掐了一把她的脸蛋道:“你傻了么?为什么一直这么盯着我?没见过这么英俊的?”

    一个从来都不苟言笑的男人,突然说了一句这么臭屁的玩笑话,让林可馨的心情也一下子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我不是盯着你看,我是想问,为什么准备那么多的美食,外边就只有我的几个同学而已……还有那么大的蛋糕……”

    帝世伦笑而不语。

    而就在这时,外头传来了一阵生日快乐歌,开始是音响在放,到后来就许许多多的人跟着一起高唱起来。

    林可馨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跑到门口往外一看,瞬间就呆住了!

    因为不知道何时,外边居然来了好多的人,并且全都往她的位置看了过来,一边还唱着生日歌,让她心里有些纳闷,那些人许多都是万国集团的管理层人士,他们怎么也都来了……

    “谢谢,谢谢大家,谢谢。”母亲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门口朝着外头的那些来祝她生日快乐的人道谢。

    帝世伦转头看了林可馨一眼道:“这是你的地盘,还愣着做什么?”

    “啊?”林可馨忽然有些慌了:“那我能做什么?”

    帝世伦顿时便有些急了:“你是主人,不是连拿着个酒杯出去和大家聊聊天,应酬应酬都不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