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主人?你才是主人吧……”林可馨忽然又想到了帝世伦和她之间是主仆关系,所以一时嘴快就说了出来。

    帝世伦顿时脸色一沉!

    吓得林可馨赶紧道:“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的地盘我做主是吧,应酬一下而已,我会的,我会!”

    林可馨一边说着,一边走了出去,在经过何伯身边的时候,伸手从何伯的手中接过了无线话筒。

    这样的动作她都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了,虽然她不明白为什么帝世伦每次都会在各种聚会场合让她拿话筒说话,但这么多次下来,她都已经渐渐的形成了习惯,只要话筒在手,各种紧张全都没有。

    反正之前跟着帝世伦出席各种场合的时候,他就没少干让她当众出丑的事情,所以现在面对那么多的观众,她的心已经变得坦然了。

    “大家好,感谢大家抽空来参加我母亲的生日宴会,有道是,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可怜天下父母心呐,今天借我妈妈的生日宴会,向天下父母亲致敬,希望大家都能孝顺自己的父母,以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好,说得好!”在某个人的一声叫好之时,忽然掌声雷动。

    “可馨,说得太棒了可馨,加油啊!”同寝室的那些姐妹们拼命的大叫着。

    加油?林可馨暗想,这还能有什么好加油的,其实她根本就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刚才的那番话自己怎么听怎么觉得像是那些走街串巷的杂技团在有偿表演前的一番说白……

    所以她把话筒一放,准备回去找刀子来把蛋糕切了,分给大家吃拉倒,那么大的蛋糕,整得跟一栋小楼房似的,切完都天黑了,那她正好借机休息。

    而当她一转身准备返回屋里的时候,突然发现话筒又回到了她的面前。

    这次没辙了,想逃避都不行,因为是帝世伦亲自把话筒拿了起来给她。

    “你好像把最重要的事情都忘记说了……”帝世伦单手插在裤袋里,一手捏着她的下巴道。

    “我……”林可馨小声道:“帝先生,这次就不要说什么我是你的女人之类的话了吧,我妈妈和弟弟都在听着呢,还有我那些同学也在,要我当着她们的面说那样的话,我觉得难为情,我说不出口……”

    “给你五秒钟……”帝世伦的俊脸微微上扬,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似乎是发飙的前奏。

    “好了好了,说就说……反正这么不要脸的话也不是第一次说了……”林可馨很怕这家伙一开口就直接是“五”秒,然后她还没说的话,恐怕又要受罚了。

    于是便拿起话筒,开了话筒音量,轻轻的干咳两声道:“咳咳,那个,刚才我忘了做自我介绍了呵呵,我叫林可馨,双木林,可以的可,温馨的馨,我是……我是……”

    林可馨一连几个‘我是’一下子就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她的身上。

    该死,早知道一次说完好了,扭扭捏捏的,反而把所有注意力都吸了过来,呼~~~

    林可馨鼓足了勇气,非常清楚,且大声的说道:“我是帝先生的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