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说得非常大声,非常清楚,就是为了能一次通过,省得那可恶的家伙又要嫌她说的不够清楚,要她不断的重复,那样的话她就真的是羞死人了。

    林可馨把话筒开关关掉,朝帝世伦道:“刚才那样说,够清楚,够可以了吧?”

    帝世伦眉头微微一皱,懒洋洋的道:“重说。”

    “什么?还要再说一次?”林可馨求饶道:“帝先生,你就饶了我吧,我刚才已经说得很大声,很清楚了,你为什么还不满意?你知不知道,要我这样重复的说我是你的女人,别人都会觉得我是个神经病的。”

    “那你是选择一个人成神经病,还是选择一家人成神经病呢?两条路,任你选。”

    “喂,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觉得这样很好玩么?你就这么喜欢我当这么那么多人的面说我是你的女人?这样对你而言,有什么好的?难道是为了满足你某些奇怪的癖好?”

    “少废话,让你说你就说,还等什么?”帝世伦君临天下,一副不容抗拒的样子道:“这次你只有三秒钟……”

    “好了啦,我说就是了!”林可馨简直郁闷死了,这个帝世伦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什么,为什么每次都当这么那么多人的面来愚弄她,难道给他愚弄,就是她存在的唯一价值么?

    她觉得眼前的男人真的很让人难以理解,许多做法总是让她琢磨不透。

    刚才还那么用心的找来博士为她母亲看眼疾,着实让她感动得稀里哗啦了一把。

    但现在,却要对她百般刁难,目的就是要让她出丑?

    她自己也不知道,就是跟在他身边的时候,总感觉如履薄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掉到冰层下方活活淹死。

    看了看帝世伦那不容抗拒的眼神,林可馨只好再次拿话筒再次说道:“我,林可馨,是帝世伦的女人,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

    “这样总可以了吧,帝先生?”林可馨急急忙忙的回头看着帝世伦,希望这次他可以通过,不要再让她继续说那个无聊透顶的自白了。

    没想到,帝世伦听了之后,依旧是摇了摇头:“重说……”

    “还重说?”林可馨简直要疯掉了:“你到底想要我怎样?”

    “想要你怎样?难道你不知道的么?说到我满意为止。”帝世伦一副猫玩老鼠的样子,让林可馨看在眼里感觉非常的不爽。

    “要说到你满意为止?”林可馨忍不住笑了笑:“帝先生,你就放过我吧,求你了……我站得腿都软了。”

    帝世伦见她那副有气无力的样子,这才道:“你这个笨蛋,难道要你承认说你是我的女人,那会让你觉得很丢脸么?”

    “我不是这个意思,而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样你才会满意,难道要我一直站在这里大喊我是你的女人么?如果你真要那样戏弄我的话,恐怕我撑不了一个小时。”

    帝世伦暗怒:“你这个女人还真的是够笨的,难道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不济的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