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楚楚可怜的看着帝世伦,眼里满是委屈的泪水:“帝先生说得没错,我真的是很笨,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一句那么简单的话要怎么说,才会说得让帝先生听着满意,其实说得再大声再清楚又能怎样,别人只会把我的话当笑料来看,根本就没人会当真,帝先生又何苦一直为难我呢……”

    “我这么做,让你觉得为难了?”帝世伦似乎有些失望的脸一步一步的逼到了她的鼻尖:“其实你明不明白,我每次让你用话筒大声的说你是我的女人,不是要你告诉大家,而是要你告诉自己,要你信心满满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我的女人,你明白么?所以你一定要从内而外的对自己充满信心,以帝世伦的女人的身份来说话,而不仅仅是一个女人,更不是一个自认为是跳梁小丑的女人的身份,明白?重说!”

    “我……”林可馨一听这话感到很是震惊,她万万没有想到,一向冷酷得不愿意多说一个字的男人,居然会对她说出这样的一番话来。

    而且他是什么意思?他是真的要她做他的女人了么?并且是那种可以公开的女人了么?

    “说……”帝世伦很明显有些不耐烦了。

    “可是我……我做不到那样!”林可馨被自己打败了,哭道:“对不起帝先生,您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君王,我却是微不足道的小宫女,您让我如何去说服我自己,让自己相信自己是一国之后?”

    两人之间的事情,似乎开始被旁人看出了端倪,大家纷纷揣测帝世伦这么做的用意,很多人都暗暗的为林可馨捏了把汗。

    而林可馨似乎真的没办法过得了自己的那一关,她感觉现在就像是一场梦,一场小麻雀被逼着跳上枝头变凤凰的梦。

    但麻雀终究是麻雀,如何会成得了凤凰?还有就是,为何要成为凤凰?

    “真是让我感到失望啊,说到底你还是要一个身份来做你的奠基石,这样你才会愿意去相信梦想会成真的是对么?好,我就给你一个身份!”

    帝世伦说着,突然伸手就掐住了她的脖子,时间不多了,父母随时都会从英国回来,若是她不快点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如何能抗击父母那坦克一般强势的驱碾?

    他并非是强人所难,而事实的根本就是,她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他明白父母的个性,一旦有机会让她消失,那就会是永远的消失,所以他必须把她留在身边护着她,同时也必须让她变得强悍起来……

    “总裁……”

    “少爷……你……”

    许多人都被帝世伦的突然举动吓到了,不明白为什么说得好好的,他突然伸手就掐住了她的脖子不放,就算她做不到他所希望的样子,也用不着杀了她啊……

    林可椽和那些姐妹们实在是忍不住了,虽然害怕,但也不能看着林可馨就这么被掐死啊,也是鼓足了勇气冲了过去。

    然而,却被保镖们轻而易举的拦了下来。

    林可馨差点就喘不过气来了,却感觉他的手慢慢的松了,并且一个字一个字的嘣出一句话来:“若是敢擅自解下来,你会死得很悲惨……”

    说完,他掐住她脖子的手慢慢的从她的脖子处缩了回来,而就在他的手撤离她脖子的同时,一条镶嵌着硕大蓝宝石的项链就像是变戏法一般,赫然圈在了她的脖子上面,闪耀着蓝色的光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