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竟然是那颗价值五千万美金的蓝海之心!”集团内部立刻有人认出了那颗挂在林可馨脖子上的超大蓝钻,并且一下就引发了全场骚动!

    “五千万美金?”林可馨的那些室友听了之后,一个个都被吓得脸色大变,有的甚至兴奋得大叫:“可馨,别愣着了,亲一个呀!”

    此时的林可馨跟很多人一样,都懵了,天哪,这颗蓝海之心她当然有印象了,差点就因为它而被冤枉。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五千万美金,她做梦都不敢想象,这么贵重的东西,有朝一日会挂在她的脖子上!

    他想做什么?疯了么?居然把这么贵重的东西当众挂在她的脖子上,是送给她么?

    林可馨越想越不可能,头一低就要把价值连城的项链解下来还给他。

    不想,却被他狠狠的抓住了自己的手腕:“我说过,若是敢擅自解下来,你会死得很悲惨,怎么,这么快就忘了么!?”

    “可是我……”林可馨忽然觉得压力好大,压得她就快要喘不过气来。

    “可馨,别傻了,幸福可不像大姨妈每个月都会来一次,你若是不好好把握住,也许以后就碰不上了,你会后悔死的!”一个同窗姐妹急得快要抓狂了。

    “亲他,亲他,亲他,亲他……”怂恿她kiss老板的呼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鼓励她的队伍。

    林可馨急得满脸通红,就像是熟透的苹果一般,在那么多人的呼喊之下,带着几分羞涩的她慢慢把视线移到他的脸上。

    好家伙,本来就帅气逼人的帝世伦,在夕阳的映射之下,更加凸显出他刚毅阳光的脸,加上他健硕完美的身材,就那样随意,并且气度不凡的站在她的眼前,简直就像是来自远古时代的王子转世一般,审视着她这只惊慌失措的小小灰姑娘……

    “亲他,亲他,亲他,亲他……”观众的呼声越发的热情高涨,一直不停的叫着,叫得林可馨的娇躯都忍不住微微的颤抖。

    太紧张了,的确是太紧张了,眼前的一切就像是做梦一般,让她无法看得清是真是假,这种迷茫,让她使劲的掐了自己的手臂一把,看看痛不痛,是不是做梦。

    而就在这时候,等得不耐烦了的男人一把搂住她的小腰,稍稍一用力,她的正个身体就完全靠进了他的怀里。

    她抬头,发现他正低头看着她,一直冷若冰霜的眸子,此时却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她,让她的小心脏噗通噗通的一阵狂跳!

    这就是幸福的感觉么?是么?

    林可馨忍不住悄悄的问自己,而没等她来得及细想,男人已经轻轻的亲了下来……

    他的亲亲很温柔,没有了以往的霸气,却让她忍不住一阵眩晕,好想好想就这样一直一直在一起。

    同时他的亲亲又很执着,不管她如何想要退缩,都会轻轻的跟上来,让她始终无法逃离。

    终于,她放开了心里的束缚,两手慢慢的搂上了他的脖子……

    此时无声胜有声,说的,应该就是他们现在的场景吧?温馨幸福甜腻得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