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小时之后,别墅顶楼。

    一对男女顶着皎洁的月色,举杯对饮,相互凝望着彼此。

    月光散落下来,一切显得那么的静谧,美好,唯美得让人心动……

    男人喜欢看女人如水一般纯净的样子,因为看着她的脸,就感觉自己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年,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

    而在那个年纪的男生对女生充满了好奇与向往……

    所以现在当他看着她忘了自我,请难自进的样子,就感觉格外的欢喜。

    一个小时过后,他们双双陷落……

    天台的门已经关上了,加上附近又没有什么高楼,因此他们俩就算是随意走动散步,都不会遭遇不好意思的境地。

    帝世伦也觉得有些累了,直直的平躺在天台的草地上,看着那漫天的星斗,看着坐在身边的女人,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充满了他的整个心神,让他感到非常的惬意,踏实。

    说来也奇怪,在之前的好几个年头里,他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这么轻松过,他发现现在坐在他身边的这个女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魅力,这种魅力,时刻吸引着他。

    林可馨感觉自己好像就要累趴了一样,瑟瑟发抖的穿好了衣服,然后拿起针线,帮他把掉下去的颗扣子重新缝到了他的衣服上。

    那样子格外的认真,就着昏黄的路灯,看起来像是儿时母亲的记忆……

    帝世伦看着她如天仙一般的侧脸,顿时就有些入了神……

    好美,好纯净!如同天女下凡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这女人,一定是上天恩赐给他的最好的礼物,因为她的到来,他的世界变得不再那般的枯燥,也不再那般的没有意义!

    每一分钟,都过得很快乐!

    而她的每一个举动,也都牵动着他的内心,让他情不自禁的享受着来自这美好生活的体验!

    好喜欢好喜欢这种感觉,微风吹过,带起她发尖的香气,他深吸一口气,只觉得心都变得纯净了……

    “啊——”林可馨不小心就被针刺到了手指头,眉头皱了皱眉。

    “真没用……”帝世伦也一边笑说着,一边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好来。

    “你才没用,我扎到手指是因为这里的灯光太暗,还有我刚才切蛋糕的时候,把两只手都弄酸了,要不然我才不会那么没用呢。”

    林可馨说着,正好已经把扣子缝了上去,伸手把那外套递给他:“弄好了帝先生,穿上试试吧。”

    帝世伦忽然皱了皱眉:“还叫我帝先生?我想你应该要对我换一个称呼了。”

    “换称呼?”林可馨想了想,道:“那我该叫你什么好呢?”

    林可馨温柔的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总觉得今天的帝世伦超级完美,一瞬间就变成了她心目中的超级男神,是爱上他了么?

    心跳好快,呼吸也好快,快要受不了啦,呜呜……

    面对这样的男人,她感觉,理智什么的,全都抛诸九霄云外了,她能做的,恐怕就是,接受他的爱,然后做好那个他身边的支柱……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