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接过外套穿上之后,轻搂着她的小腰,很温柔,很小心的亲了她一口:“你的男人,随你怎么叫,夫君郎君或者老公。”

    林可馨惊道:“啊?不好吧,私底下还好,要是在公共场合那样叫你,我怕我会被人从后面用砖头拍死我……”

    “不行啊?那……”帝世伦故作思考了几秒,一本正经的在她耳边低声道:“或者叫死鬼,爱郎,等等等等郎也行……”

    “你你你……”林可馨一掌就打在了他的手臂上道:“你这个大坏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讨厌了,现在得到我了,坏样子就全都露出来了吧?”

    帝世伦笑了笑,捏着她的脸蛋道:“应该是说,你得到我了,不是么?”

    “好啦好啦,是我见你没人要,所以把你从路边捡回来,你这家伙真是的呵呵……”

    林可馨忍不住笑了,她从来都不曾想过,一直给她的印象都是冷酷得让人不敢直视的boss大总裁,原来也有这么调皮使坏的时候。

    果然伟大的人物说得没错,恋爱就像打仗,只有一层一层的攻陷了对方的堡垒,才会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虽然,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而得到了他的喜爱,但是她明白,也只有她,才能有机会见到他完全卸下伪装的可爱的一面。

    此时此刻,林可馨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幸福,她歪着小脑袋瓜子钻进了他的怀抱,钻进了她一直称之为魔鬼的怀抱,紧紧的抱紧他,静静的听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什么也不想做,什么都不想说,就只是想这样紧紧相拥着,享受着无声胜有声浪漫。

    帝世伦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小脑袋,淡淡的说:“看在你这么听话的份上,给你打个八折,就算五个亿吧……”

    “什么?什么五个亿啊,你说什么?”林可馨扬起小脸迷惑的看着他。

    “别装糊涂了。”帝世伦一脸正儿八经的说道:“情归情,债归债,今天你高兴了,我付出了,欠我的,你还是要给我……”

    “你说什么啊!”林可馨瞪了他一眼道:“什么情归情债归债的?你还不如说尘归尘土归土,下葬三天变白骨呢……”坏男人就是坏男人,哼!

    帝世伦干咳了一声,开始掐着手指算道:“为了今晚这个宴会,我花费了那么多,那不都是钱啊?”

    “那也不要五亿啊,你骗鬼啊!”

    “是,美食红酒是用不了多少钱,但是你租用了我的时间那么久,我堂堂大总裁被你包了,算你四五个亿不过分吧?当然不过分了……”

    “你你你……”林可馨气得握紧了小拳头:“你这个家伙,又在乱说些什么啊,谁租用你的时间了,明明是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逼我,还硬是把我拉到天台上来,你居然要跟我清算?好啊,那我们就好好算一算这笔账!”

    看她似乎很认真的样子,帝世伦剑眉一紧,忽然开怀而笑,一把将她捞进自己的怀里,道:“当然要算,一辈子的时间那么长,两个人在一起不找点事情来算算,那多无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