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好好,你喜欢算就算个够好了。林可馨把他那只咸猪手拿开,紧抱着他道:“你会一直对我好么?不管发什么,都对我好么?”

    说实在话,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对她而言,真的很像是做梦,她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要跟他在一起,就怕一松手,发现只不过是一场梦境……

    她想起了那个让她非常讨厌的帝仪枫说的话,今天当众被他用宝石项链套住脖子的时候,她曾经有想那个问题,他会不会真的只是因为她身上有那个帝世芸的影子……

    只是后来她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她不想因为自己的畏头畏尾而背叛了自己的心,她已经完全爱上这尊邪恶的魔鬼了,她也不想再逃。

    “你在想什么?为什么会这么问?”帝世伦捏着她的下巴,将她的脸微微抬了起来。

    “没啊,我没想什么,我是想,我妈妈的生日而已,你都玩这么大的手笔,若是你自己的生日,那岂不是要普天同庆了?”

    林可馨眼里掠过一丝犹豫,她真的很想问一下有关帝世芸的事情,但想想还是算了,他的脾气她清楚,万一惹到他不开心了,那会直接破坏掉一整晚的心情,情况甚至会比她想象的更糟糕。

    这时候,别墅天台的那道门响了起来。

    林可馨赶紧走过去把门打开,那些个同窗室友就一窝蜂的跑了上来。

    “呀,呵呵,可馨,我们还以为你失踪了呢,原来,是和总裁大人跑楼顶赏月了啊……”

    “对呀,你们两个好浪漫啊,在这里不但可以独揽全市夜景,还能赏花赏月,真是羡慕死人了呵呵。”

    “咳咳……”帝世伦整理了一下领子,脸上已经恢复了标志性的冷酷神情:“失陪……”

    看着帝世伦就那样冷冰冰的下楼去了,林可馨的那些姐妹们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可馨,你的总裁老公怎么了,是不是,被我们打扰了,不高兴了?”

    林可馨有点尴尬的笑了笑:“不是啦,他的人就是这样啊,更冷的时候你都没见过呢,很可怕的呵呵。”

    “切,可馨看你笑成那样,你是在骗我们吧,若是像你说的那么可怕,你早就跑掉了,还会留在这里么?你就好了,刚刚毕业就什么都有了,大房子,票子,全球最帅的男人也成了你老公,那些前辈们说的果然没有错,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像我们这样就惨了,连个稳定的工作都还没有……”

    林可馨则淡然道:“我哪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你们只是看到表面罢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很多事,你们是不知道的。”

    “很多事我们不知道?”那个花痴室友忽然指着草坪上那几团黏糊糊的卫生纸道:“你是说这个吧……”

    那些个姐妹们一看,顿时便跟着起哄道:“哦……可馨你好坏哦,居然在楼顶和总裁大人那个啥,哼哼,怪不得一下子就不见人影了,果然是有异性没人性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