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瞎说些什么啊?”林可馨被说得脸蛋一阵红……

    “啊对了可馨,你现在的情况这么好,刚才咱们几个正说呢,能不能请你帮个忙,看看你们家相公的集团有没有适合我们的职位啊……”

    “对呀可馨,以前念书的时候进万国集团可是咱们的终极梦想,现在有你这么好的关系,就帮我们一把呗。”

    “是啊,是啊,好歹姐妹一场,互相帮助一下,是应该的嘛!”

    “就是,就是,可馨,以后我们的前途就靠你了!”

    “这个……”林可馨忍不住一阵汗颜:“不好意思啊,我恐怕帮不上你们什么……”

    “不会吧可馨,以你现在的身份,别说是帮啦,直接安排我们坐直升机空间到20层以上的办公室都没问题的吧?”

    “汗,我不是不想帮你们,而是,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讲原则的人,我进去的时候,还不是当清洁工和打字员?”

    “嘿嘿,你不一样嘛,那是因为你们家总裁老公想陪你玩玩游戏而已,你现在不也直接成了他的办公室助理了么?可馨,你就帮帮我们吧,好歹我们也是几年的同窗姐妹,没理由把那么好的工作安排给别人而晾着我们呀,对不对?”

    “对呀,我们是好姐妹嘛,就当是帮帮忙,照顾照顾我们,好么可馨?我们会永远感激你的。”

    “对呀可馨,这对你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嘛,只要你肯在你老公面前撒个娇什么的,没有办不成的事儿。”

    一帮女人轮番上阵哀求林可馨,把林可馨逼得火了:“够了!你们不要一直跟我说什么姐妹不姐妹的,不是我看不起你们,在学校的时候你们又何曾像今天这样跟我亲密过?至于工作的事情,我帮你们问就是了,成与不成,看你们的运气。”

    那些女人没想到林可馨会突然发火,吓得一个个都不敢再造次了,只是一个劲的说谢谢。

    “刚才,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发火的,而是因为我今天太累了,有些烦躁,所以才会那样,你们不要见怪啊。”林可馨意识到刚才有些过了,便回头给她们道歉。

    其实她知道自己心里到底烦什么,不是烦她们得寸进尺的要求帮忙,而是她们一直说什么同窗好姐妹之类的话,让她想起了余小璐那个贱人,她当初就是为了帮那个贱人,差点就被扔进天坑去喂小白了,而那个贱人后来却恩将仇报,处处要置她于死地。

    所以她现在一听到同窗姐妹什么的就很不爽,一起同吃同住的闺蜜都可以毫不留情的出卖她,更何况是她们?

    而就在此时,管家何伯却步上了楼顶,手里拿着一堆资料道:“林小姐,刚才少爷离开的时候,特地吩咐我上来通知你一声,说如果你的姐妹们哪一个想要到万国集团上班的,明天就可以一起去万国集团报到上班,不过试用期两个月,到底去还是不去,你们自己想清楚。”

    “去去去,我们当然要去啦!”林可馨的那些同学们一下子全都激动得跳了起来。

    花痴女则一脸早有预见的样子道:“果然让我猜中了,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