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椽见姐姐这么说,便笑道:“姐,那都是过去的事儿了,你这么气做什么呢呵呵,要不是那个家伙辜负了咱妈,咱妈能嫁给爸爸么?不嫁给爸爸,那就不会有咱们呵呵。”

    林可馨两手叉腰道:“嘿,你这小子,竟敢笑话起姐姐来了啊?照你说的意思,那我们是不是还得感谢他的忘恩负义啊?”

    林可椽顿时就不敢再说了,只是笑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姐姐,我是说,你又没见过他,让你遇到,你也不知道是他呀,对吧妈?”

    母亲让姐弟俩逗乐了,不过她忽然从兜里摸出一块铁片道:“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呀!”

    “这什么东西啊?”林可馨接过那东西看了看:“妈,这一小块的破铜烂铁你还留着做什么?你别说这是那个负心汉送给你的定情信物哦?”

    母亲尴尬的笑笑:“算是吧……”

    林可馨顿时有些抓狂道:“哎呀妈,你这么干,你对得起我爸呀?再说了,那人也太寒酸了吧,听说过送金送玉的,没见过送一块破铜烂铁片的,也就只有妈你这么傻的女人才会上当,亏你还把它当宝,随身带着,小心我爸爸在天之灵看到了,被你气得跳下来。”

    林可馨一说完,忽然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母亲笑道:“呵呵,你这孩子,说错话了吧,不是妈忘不掉他,更不是把这东西当宝,而是那个人当年曾经再三叮嘱我,一定要帮他收好这东西,说是有什么重要的线索藏在里面,我看他说得那么严重,所以一直都没扔,反正也不占地方,就留着喽……”

    “一块破铁片是不占什么地方,但是,妈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其实它一直在你心里占有位置吧?”

    “这孩子,看你说的呵呵,好了好了,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把它交给你,随你处置吧。”母亲笑着道。

    “好,那我就留着,没准,以后还真能用得着呢呵呵。”林可馨把那个看着好像是断了半截的钥匙一样的东西放到了自己的钱包夹里:“妈,这香也给祖宗上过了,这下你安心了吧?去睡吧,别忘了医生的吩咐,要好好休息,这样才能给以后的手术创造良好的条件,知道么?可椽你也去睡吧,我把妈扶进去。”

    “哦,知道了姐,姐晚安。”林可椽转身回房去了。

    林可馨把母亲扶进去之后,伺候她睡下,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接着便光溜溜的跳上舒适柔软的大床,被子一拉,准备睡觉。

    也许是因为突然换了好环境,还是床太大的原因,一直都很习惯自己一个人睡的她,忽然感觉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从床头拿过手机,想要给他打个电话,号码都找到了,但最终还是不敢拨出去,只好给他发了一条四个字的短信:老公晚安。

    短信send出去之后,林可馨开始拿着手机,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手机屏幕,希望看到他的回复……

    到底是回复她老婆晚安呢,还是骂她一声蠢女人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