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拭目以待……

    但好久都没有收到回音,只好放弃了,心想自己真傻,想他那样的人,平时连接个电话都有人帮着代劳,怎么可能会给你回短信?

    好吧,既然跟了个不寻常的男人,就别想着他会像那些浓情蜜意的小男生一样时时关注你的一切,有道是,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那么大的一个集团靠他支撑着,自己以后少不了是要被冷落的。

    要当好强者身后的女人,就必须要有比寻常女人更高的觉悟,林可馨,加油!

    给自己狠狠的打气之后,灯一关,很快就呼呼睡过去了。

    帝世伦回到聚龙庄之后,才发现手机里多了一条短信,打开看了看,脸上情不自禁的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之前他从未想过,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竟然能在他平静的心湖激起阵阵涟漪。

    进了别墅,上到二楼,习惯性的到室内有游泳池泡上一泡。

    等待了一天的女佣们终于要开始工作了。

    她们为他宽衣,等他扑进了泳池之后,便开始准备好上乘的精,油,准备为他做按,摩。

    在一百多平米的宽大泳池里来回游动了好几圈之后,帝世伦呼啦一声窜出了书面,松动了几下筋骨之后,安静的趴在了女佣们给他准备好的毛毯上,等着她们给他做按,摩。

    “帝先生,今天是要局部按,摩还是做全,身,按,摩?”女佣们之所以会这么问,是因为有时候主人只需要她们按,摩背部,那就是局部按,摩,而有时候他会有更多要求,那就是全身按摩,所以她们每次都会小心翼翼的问清楚。

    “局部吧……”帝世伦静静的趴着,脑子里很自然的浮现出林可馨那张可爱迷人的小小脸,嘴角挂上了一抹轻轻的微笑。

    有了那个女人之后,他竟然不想跟任何其他女人有关系了,这,算不算是爱上她了呢?

    他开始后悔了,应该把她带回来一起住,如此,就能随时随地的看到她了……

    两女佣把精,油滴在他的背上,正准备为主人服务的时候,忽然发现另外一个人出现在她们的眼前,是帝家的二少爷,帝仪枫!

    女佣正想要开口说话,帝仪枫已经把手指竖在唇边,示意她们不要说话,并且做了个让她们悄悄离开的手势。

    那俩女佣不敢不从,只好起身悄悄的离开了。

    帝世伦此时此刻正想着林可馨那只迷糊的小女人,所以女佣们怎么按他都毫无知觉。

    只不过,当他的注意力突然回来的时候,发现在他后背上按摩的力道跟往常很不一样。

    “啪!”一声,他的手突然往后一扣,接着使劲往泳池一摔!

    哗啦一声水花四溅,帝仪枫整个人被他扔进了泳池之中。

    “噗”帝仪枫冒出水面之后,仰头吐出一串水雾,然后笑道:“哥,怎么回来也不告诉我一声?”

    帝世伦伸手就拿起一快浴巾围在腰间,带着三分厌恶的神情道:“你怎么在这?”

    “我不住这住哪呀,你是我哥,你家就是我家啊,难道有什么地方不对么?”帝仪枫一边说着,一边把衣服扔到一边:“反正都这样了,干脆陪哥好好泡个澡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