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仪枫几下就把身上湿漉漉的衣服扔到了地板上,浑身只穿着一条白色的小裤裤在游泳池里游来游去,眼睛则一直盯着帝世伦看。

    “给你五分钟的时间,从我的视线消失……”帝世伦冷冷的瞥了帝仪枫一眼,噗通一声钻入了水中,四肢静止,让整个人处于全封闭的状态,周身戒备森严。

    对于这个突然回来的弟弟,帝世伦谈不上是很厌恶,只是一直都习惯了耳根清净的生活,突然多了一个啰嗦鬼在旁边,让他很不习惯。

    然而,当他再次从水中冒出来的时候,竟然发现帝仪枫还在,非但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靠得更近了。

    “你听不懂人话么?马上给我消失!”帝世伦顿时不高兴了起来。

    “哥,你不用这么对我吧,小时候还一起泡过呢,大了就不能一起泡了吗?”

    帝仪枫说着,忽然诡异的笑了笑道:“刚才那两个女佣穿得真少啊,哥居然视而不见,看来,哥的整副身心,都已经投在那林可馨的身上了吧,那女人还真有两下子,连我哥这种高段位的男人都能抓得住,看来有机会的话我要见识见识了……”

    他的口气要多酸就有多酸,让人不忍直视……

    “闭嘴!”帝世伦突然一拍水面,一帘水花顿时急溅了帝仪枫一脸,打得他险些睁不开眼睛:“我警告你帝仪枫,你最好离她远点,否则别怪我翻脸不认人,哼!”

    帝世伦说完单手一撑地面,整个人从游泳池里翻了上去,大步的朝门口走去。

    “哥,你站住!”帝仪枫突然也跟着窜了起来,并且几个大步就追了上去,伸手去抓帝世伦的肩头。

    出手奇快,并且力道沉猛!

    帝世伦突然刹住脚步,肩头往前一牵,同时往后一脚飞起!

    帝仪枫忽然面带微笑,身形一侧,顺着帝世伦的那一脚后踢的力道,在对方的后脚跟上轻轻一点,整个人就从对方的头顶翻了过去。

    并且手掌偏斜,突然一招回手刀,直劈帝世伦的面门。

    帝世伦竟然没有想过躲闪,突然上前!

    帝仪枫那一招回手刀顿时便落了空,整个人被他哥撞了个正着,而且不只是撞,更是被撞了之后,双手揪住胸膛狠狠的往身后一甩……

    啪的一声,帝仪枫四脚朝天的摔到了地板上。

    “不想死,就别再来招惹我。”帝世伦冷冷的说了一句之后,快步走了出去。

    “嘿,哥,想不到你更厉害了啊!”帝仪枫被摔得眼冒金星,但还是面带微笑的朝帝世伦喊道。

    为了跟上帝世伦的脚步,他在英国的这三年并不是白过的,除了自身的学业之外,还特地请了私人拳教,认真学拳,只不过,以他现在的水平,似乎跟他世伦哥还有不小的差距。

    帝世伦回到房间关上门,一边吹着头发,一边陷入了沉思。

    帝仪枫那小子的身手实在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那小子以前就只懂得打电玩,戴着个眼镜,文质彬彬的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像习武的材料。

    而刚才的交手,让他感到暗暗的吃惊,那小子的力道跟速度已经不容小视,而且,帝仪枫居然是在试探他,很可能没有使出真本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