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哦……好的……”林可馨嘴上应着,其实她根本就不知道该做什么准备,她现在只知道自己是帝世伦的私人助理,其他的,似乎不关她什么事吧?

    跟随着总裁大人很快来到了38层的会议大厅,一进门林可馨就愣了一下,因为她不但看到了帝仪枫,而且还看到了那个**d的人事部部长彭华华!

    还以为她真的被炒鱿鱼了,没想到帝世伦还是顾及到她的感受,所以才放了那彭华华一马,这个事情陈秘书也帮忙出了一份力。

    不过,以后自己可得乖乖的听话了,因为像帝世伦那样的人,可不是每次都有情面可讲的。

    帝仪枫和彭华华同时出现,说明这个会议肯定合并了**d那边的管理人员一起过来,大概是总裁有什么决策性的东西要跟大家宣布吧……

    各部门经理加一块,一眼目测过去起码有三四十个人,等林可馨和陈秘书等人坐好之后,超长的椭圆形的会议桌刚刚好座无空席。

    林可馨不得不佩服这些大集团一丝不苟的做事手法,无论什么事都能做到精准完美,就连开个会的椅子,都统计得这么清清楚楚。

    帝世伦往boss椅上一靠,伸出手指在台面上轻轻叩了一下,陈秘书随即道:“会议开始吧……这次的顺序是逆时针。”

    很快,会议就在紧张的氛围中展开了,各部门经理都头头是道的汇报了这段时间自己部门所做出来的业绩,和下一阶段准备开展的工作。

    说的全是一大堆的专业术语,整个集团的业务触角遍布各个高端大气的商业领域,金融,房地产,餐饮,酒店,以及旅游等等,全都在各大市场份额上占了绝对的优势。

    而此时的林可馨心情非常的凝重,她甚至都没怎么注意听那些人滔滔不绝的做汇报,而是攥紧了自己的衣角,心想着,应该是后勤部的人在整理办公厅的时候,把职位写错了吧,她面前的小牌子写着“业务部总经理:林可馨”的字样!

    但转念一想又觉得很不对劲,这么大的集团,后勤部的人在写人名的时候不应该这么马虎才对,而且准备好之后还会经过很多次的检查,怎么就没发现把她的头衔弄错了么,应该是总裁助理,而不是什么业务部总经理……

    然而,越是担心的事情就越会发生。

    在经过了各部门的简短汇报之后,帝世伦逐一进行了批示,最后,话锋一转:“最后想说的是,大家也许都已经看到了,集团在人事变动上做了一些调整,帝仪枫,新任副总裁,主管**d的一切事务;林可馨,从今天开始,将出任业务部总经理的职位,兼任董事长助理,主管业务部一切大小事务。”

    这一调任结果公布之后,会议室里随即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大家纷纷舆论,他们表示对这次的人事变动感到非常的惊讶和不解。

    帝仪枫出任副总裁也就算了,毕竟帝家的人在经营生意方面都有着能够独当一面的能力,而且**d只是最近收购合并的一个附属公司,就算搞砸了也不会很严重。

    但林可馨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