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林可馨这个空降的职位实在是太吓人了,一个没有任何实战经验的女娃,直接空降到业务部经理的头上,成了业务部总经理,而且还掌管一切实权……

    那可是关乎万国集团能否迅速回升,重霸股坛的重要命脉所在啊。

    只不过所有人都只是敢私底下议论,没有一个人敢站起来提出意见的,就连业务部的那个经理,都只能瞪着眼干着急。

    因为谁都知道,在万国上班,帝世伦的话就是皇命,谁敢违抗,斩立决!

    “哥,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让林可馨当业务部总经理,还掌管一切事务?呵呵,你不觉得很搞笑么,她一没资历,二没人脉关系,三不懂得商战要领,你让她出任业务部总经理的位置,你这么做,让手底下的人如何信服?”

    许多部门经理都纷纷点头,表示赞同帝仪枫的看法,总裁怎么玩女人都无所谓,甚至带到集团来做助理也理所当然,但把整个集团的重要命脉所在交给到这么一个刚刚毕业的女学生手上,简直是有些荒谬了。

    一直憋着的林可馨这时候赶紧跳出来道:“总裁,副总裁说得对,我何德何能,坐那么重要的位置呢,不行不行,我根本不可能胜任得了,我就只配做个助理,真的……”

    “看看,看看,她自己都没信心,哥,你怎么能把这么重要的职位交给一个没有半点信心的女人手里?”帝仪枫带着幸灾乐祸的味道反问。

    虽然帝仪枫说话的时候,是带着极度蔑视小看她的语气,但林可馨却没觉得他这次说得有多讨厌,因为她有自知之明,她根本不可能做得来。

    “够了,我要的不是信服,而是绝对的服从!而且,在她接手业务部之后,这个月的业绩,必须提升10个百分点,否则,统统滚蛋!”帝世伦很不爽的瞟了帝仪枫一眼,道:“散会!”

    众经理一听,均脸色大变,也不敢再多说什么,起身纷纷离开了会议室。

    林可馨本来还想多说点什么,但她明白,现在不是她留下来的时候。

    林可馨也出去了,会议室里就只剩下陈秘书和boss两兄弟。

    帝仪枫似乎非常的不爽,走到帝世伦的面前敲了几下桌子道:“哥,你也太不按常理出牌了,我知道你想做什么,你想赶在爸妈回来之前,给她多加几层光环嘛,但是哥,别说我不提醒你,你这么个玩法迟早是要出事的,若是把集团弄得一团糟,我看你怎么向爸爸交代。”

    帝世伦突然一把抓住帝仪枫胸前的衣服,把他整个人拉近了半米:“我做事,用不着你提醒,再敢啰嗦,就把你赶出g市!”

    “哟,哥你还玩恐吓啊?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被你吓到的,等爸妈回来,你就知道‘错’字是怎么写的了。”

    帝仪枫出去之后,一直沉默不语的陈秘书开口说话了:“总裁放心,我一定竭尽全力辅助林小姐,让她能够迅速站稳业务部总经理的位置。”

    帝世伦点了点头:“有劳,陈秘书。”

    “总裁客气了,为总裁分忧,这是我分内之事。”陈秘书说完,转身就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