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从会议室出来之后,本以为会受到业务部经理以及业务部众人的排挤,但是恰恰相反,大家都丢不起这个饭碗啊,那头会议刚结束,这头业务部经理就已经把她恭恭敬敬的请进了经理办公室。

    业务部罗经理道:“林经理,以后咱们就仰仗您关照了,刚才在会议室的时候是我们不对,我们不应该对林经理心存疑虑,但是如今事情已经成了定局,所以,请你原谅我们的不当行为。”

    林可馨赶紧道:“哪里哪里,罗经理请不要这么说,要说抱歉的应该是我才对,是我连累大家了……”

    “林经理可不能那么说呀,既然现在都成了同事,那就事不宜迟吧,咱们业务部这个月要攻坚的几个大客户的资料都在这里,您抓紧时间看一下,有什么不懂的,尽管问我,我个办公室就留给你用,我到外边的办公厅上班,有什么吩咐打个内线就行,咱们业务部的内线是308。”

    “哦好啊,那就靠大家一起努力了。”

    林可馨等那经理出去之后,赶紧的从电脑里调出了他所说的大客户的资料,只不过这一切对她来说都非常的陌生,都不知道工作要怎么开展,从哪里下手。

    这时候门开了,陈秘书拿着个文件夹进来,把一份清单交到她手里道:“今天你好好适应一下,这里是一份本星期只内你要接触的大客户,会客时间地点都在上边了,不用紧张,慢慢来。”

    “谢谢你陈秘书,要不是你,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总裁也是的,干嘛突然让我做这个呢,他到底什么意思,明知道我做不来这个……”林可馨在感谢陈秘书的同时,忍不住发了几句牢骚。

    陈秘书很惊讶:“哎,林可馨,你别不知好歹啊,很多人奋斗了几十年都没能坐到你今天的这个位置,你若是还这么想总裁的话,可就伤他的心了,不管怎样,他是想看着你能成才。”

    “可是……我可以从基层做起啊……我这样直接空投下来的,对别人来说,多不公平?”

    “林可馨,你别再天真了,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公平,有的只是机会,所以你有机会就必须好好把握,加油吧,有事随时来找我。”

    陈秘书轻轻的拍了拍林可馨的肩膀,转身要走。

    “等等……陈秘书,我真的能行?”林可馨还是不够自信,小打小闹的买卖或许她还能应付一下,但万国是上市大集团,动不动就是以亿为单位的合作,她都不知道自己跟客户见了面会是怎样的一番情况,没准几下就被对方吓到了,稀里糊涂签了合约,岂不是很惨?

    陈秘书眉头一皱:“我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了,在总裁手底下做事,只有是,没有可是,只能说行,没有不行,这下记住了么?”

    “哦……记住了……”林可馨小声的应了一下,心想这陈秘书好强势啊,若是有一天自己也能做到像她那样,那么在跟客户谈合作的时候,就能游刃有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