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事么?”陈秘书一脸严肃的问道。

    “哦呵呵,暂时没有,谢谢你陈秘书。”林可馨笑了笑,现在她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这两个字了,因为她真的底气很不足。

    “那我就先回去了,加油吧。”

    “好的,我一定会加油。”

    笃笃笃,忽然又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林可馨正想找个人来问问,找一些内部的洽谈资料来看看。

    但是进来的不是万国本部的员工,而是分部,也就是s,m,d的彭华华。

    “是你?”林可馨有些意外。

    s,m,d原人事部部长彭华华身后好像拿着什么东西,一步一步的朝她逼了过来。

    “彭部长,你……你要做什么?”林可馨见彭华华脸色不对劲,并且身后似藏着凶器还是什么的,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虽然自己在学校的时候学过那么几十天的跆拳道,但心里还是还有有些害怕的,万一她手里拿的是硫酸身的,后果不堪设想。

    林可馨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突然拿起办公桌上的一个文件夹挡在自己面前道:“站住,再过来我就不客气了!”

    说着,林可馨说着就要喊保安。

    “别,别喊啊林经理。”彭华华背在身后的手着急就放到了前面。

    林可馨才发现,是自己多疑了,她手里拿着的不是什么硫酸也不是凶器,只是一只精美的小礼盒。

    “彭部长,你这是……”

    彭华华双手把那只精美的盒子放她办公桌上放下,道:“林经理,真的很对不起,这个,是我女儿亲手做的,她让我送给你。”

    “啊?送给我?”林可馨感到非常惊讶:“为什么要送东西给我?上次我差点害得你丢了饭碗……”

    “别,别这么说林经理。”彭华华顿时眼眶就湿润了:“上次是我误会你了,我以为你小心眼,公报私仇,所以存心害我,但是后来陈秘书都跟我解释了,我才知道,我能保住今天这份工作,全都是林经理心存善念,林经理,那天我在总裁办公室那么骂你,请你原谅我……”

    “哦,原来是这样啊,没事没事,都过去了,彭部长,你不要哭了,大家同事一场,本来就应该相互帮忙……但关你女儿什么事?”

    “我那天回去跟女儿说了你的事,女儿听了之后,说你是大好人,还花了一晚上给你做了这个玩意送给你,希望你能接受。”

    “我接受,我接受呵呵,反正也不是受贿呵呵,彭部长,您回去吧,没事了啊。”

    “那我先走了林经理,有空,记得回**d找大家玩玩。”

    “好的,再见。”

    彭华华走了之后,林可馨小心翼翼的把礼盒拆开来一看,发现是一包糖果,里头还有一张用彩粉黏成的图画,画中一个小女孩正甜美的笑着,画中有旁白:姐姐,谢谢你救了我们全家,你是大好人,我很喜欢你,也很感谢你,我长大了也要做好人。

    不知为何,看到这些,林可馨忽然觉得很温暖,让她想起了自己的童年,那时候的她,心境似乎就跟这个女孩差不多,全家都靠母亲一个人过活儿……

    金,三,角,毒,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