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夜,金三角,毒、林!

    庙哥在大帐篷里和弟兄们喝过酒之后,摇摇晃晃的走出大帐篷,打算返回自己的小木屋美美的睡上一觉。

    庙哥有些意犹未尽,但那些手下又一个个那么烂的酒量,全都被他整趴下了,自己一个人喝又没意思。

    对着一棵罂、粟、花撒了泡尿之后,转身打了个酒嗝,醉眼惺忪的看了看小木屋的楼上,那灯还亮着。

    “夫人……嘿嘿……明日就是十五了……我等!”庙哥干看着那灯光映射出来的女人的影子,不住的咽着口水。

    他很喜欢楼上的女人,自从打北非把这女人掳回来之后,发现这女人的气质涵养极高,并且风华绝艳,顿时惊为天人,于是把她当成老天送给他的最好的礼物。

    虽然当场就忍不住要了她,但后来也没有随意的欺负,而是随了她的意思,每个月的十五号,才能和她共枕一次。

    但是一个月一次对于一个男人来说,确实有些煎熬了。

    “老大,今儿才十四,怎么就盼着明天的太阳了?哈哈……”木楼下边那两个小弟看到老大干咽口水,就知道老大肯定在想什么了。

    “去去去,一帮没用的东西,老子想啥,关你们屁事,有你们吃的么?每次都躲在窗外听,下次再敢听,我赏条狗咬死你,哼!”庙哥骂骂咧咧的进了自己的小木屋。

    心里却美滋滋的,因为美人难得,有涵养,又能让所有弟兄都羡慕嫉妒恨的大美人,更是难上加难的难得啊……

    进屋之后,抬头看了看屋顶,想着楼上的美人,不知道她在做什么?

    而就在这时候,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滚,再吵老子休息,老子嘣了你们!”庙哥对着木门叫骂道。

    “庙哥,是我……”一把温柔的女人嗓音传了进来。

    庙哥一听那声音,顿时惊了一下,那声音,就如同春风拂面,甚至吹进了他的心田。

    “进来……”庙哥的声音顿时温柔了许多。

    门开了,是余小璐。

    “原来是你这丫头……”庙哥顿时有些失望,因为他既然当着夫人的面夸下海口,以后都不准任何人去碰她的佣人,当然,也包括他自己了。

    所以看到是余小璐,自然觉得很是扫兴:“你来做什么?”语气都变得格外低落起来……

    “哦,没什么,夫人特地给庙哥准备了糖水,给庙哥醒酒,夫人说,庙哥酒喝得太多,会伤身。”余小璐说着,走进庙哥的木屋,将糖水放在他的桌子上,然后转身离去。

    “慢着……”庙哥一把将她拉了回来,并且伸手就抱住了她的小腰道:“你说谎,多年来,夫人从来都不会对我做过这些事情,她也从来不用正眼看过我,又怎么会这么关心我,还给我准备糖水醒酒?哼,你到底想做什么?这糖水里头,不会下了毒药,想要毒死我吧?”

    他的警惕性,可不是盖的!这女人想骗他,门都没有!

    “怎么会呢?庙哥,你,你误会了,这深山野岭的,你让我去哪里找毒药呀,庙哥你要是怀疑我,那我喝给你看就是了……”

    余小璐说着,一脸委屈的就去端起那碗糖水仰头便喝。

    没想到庙哥却一把将她手里的碗夺过去,咕噜咕噜就把糖水喝了个精光,咋了咋舌,坏笑道:“我知道,这糖水根本就不是夫人的意思,是你自己的意思,对不对?你喜欢我,对不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