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庙哥的中文说得很生硬,但用来交流还是勉强可以的。

    “庙哥我……”余小璐顿时一脸的不好意思,眼神闪了几下之后,慢慢的低下头去不敢看他。

    心里却郁闷得要死要活的!

    该死的,为了离开这里,她必须要讨好这里唯一的王,庙哥,否则,就算她有通天的本事,脑子灵光到爆棚,也无法从这个处在重重戒备,二十四小时都有人守着的可怕地方逃出去!

    看着这个男人肥头大耳的样子,她心里就忍不住的一阵呕,好不顺眼的男人,也亏得帝世芸能忍得了这么久!

    她可不愿意一直一直在这里忍受这种男人,但,为了逃出去,现在,她也只能忍!

    这种忍耐的时间,她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过了今天,一切都可以完事……

    但,这绝对是不可能的!因为,庙哥这里实在是把守太过严格了……

    余小璐在心底微微叹口气,眼神却一刻也没有离开庙哥,她必须要做出很乐意的样子,这样,才能搭上这个男人!

    毕竟,他是个男人,有些时候,思考只会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进行,当然,是愚蠢的,顺从于她的思考……

    看着她的眼神,庙哥顿时大喜,虽然他曾说过,不会去动夫人身边的女佣,但如果是女佣主动送上门来,并且主动搭他的话,那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又不一样了。

    于是一把抓住她……

    女人一把伸手搂紧了她的脖子道:“庙哥,你知道么,我早就喜欢你了,你跟那些其他的人不同,我喜欢你的气势,喜欢你的威望,喜欢你看我时的眼神……”

    “嘿嘿,果然被我猜中了,你就是喜欢上我了,好吧,你喜欢我是么,那我就好好的让你喜欢个够!”

    庙哥相当鄙视的嗤笑着,看着眼前的余小璐,伸手,就将她拉了过去……

    这样的女人,虽然跟她的夫人完全没得比,但,样貌也算得上是一流,在这样的地方,这样的夜晚,有一个这样的女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他决定,今晚就不挑剔了,就是她了!

    世伦哥,你是我的,我一定会重新回到你的怀抱,我要做你的女人,一辈子的女人……

    林可馨,你就等着吧,我会让你知道,谁才是最后的强者,谁最有资格站在世伦哥的身边,谁才是唯一的帝太太……

    不管付出有多大,哪怕是九死一生,我也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把你变成我的佣人,我一定会是那个笑到最后的人!

    等到她回去了,从这里回去了,她一定要林可馨好看,一定让她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一定要把她现在这里受过的一切苦难,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的还给林可馨!

    她不会输给林可馨,绝对不会,哪怕有一丝一毫的希望,她也要从这里离开,回到帝世伦的别墅,回到那个承载着她的梦想的地方!

    半个小时过后,一切才恢复平静……

    男人很满足的睡了过去……

    余小璐使劲的把男人推了下去,站起来,披上那件袍子,跌跌撞撞的去开门,想要离开。

    而就在这时候,她突然看到了令她欣喜不已的物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