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她想要仓皇逃跑的时候,余小璐忽然看到庙哥房里最左边的桌子上除了好几把枪械之外,还放着一个非常精致的金灿灿的盒子。

    心想着等一下逃跑的时候,有点贵重的东西傍身也好,以防不时之需。

    于是就走过去捧起盒子一看,发现金灿灿的盒子居然是用钢板做的,并且上了锁头。

    情急之下,拿起一把手枪,对着那把锁头就狠狠的一砸!

    她并不担心昏睡过去的庙哥会在这个时候醒来,因为虽然找不着要人命的毒、药,但用于麻醉的东西这里遍地都是,那就是罂、粟、汁,也就是鸦、片!

    为了不让他喝的时候察觉出来,她故意把糖水的甜度放到最大,加上庙哥在喝糖水之前,已经喝了大量的酒,味觉处于迟钝的状态。

    所以一大碗的鸦、片、糖水喝进去却毫无知觉,反而在鸦、片的作用下血、脉、喷、张,使尽全力的跟她交、合、了一场,然后麻醉药效出来了,没半天的时间他不可能会醒得过来。

    盒子被砸开了,里头放着的,果然全都是金光灿灿的金首饰,也许,这原本是打算送给帝世芸,结果帝世芸不收吧……

    余小璐伸手抓了一大把的金链子和首饰揣进袍子的兜里,忽然连带的从里头抓出了一张照片。

    仔细一看,竟然是庙哥那家伙在欺负帝世芸的时候拍的照片,竟然还是露脸照,真真让人咋舌不已啊!

    想不到,这男人也喜欢自我拍照,而且还当宝贝一样保存着。

    余小璐脑子里忽然想过一个念头,顺手也把另外的几张同类型的照片收了,不过是收进了另一只口袋,也许留着日后会有用。

    庙哥果然像是一头死猪一样呼呼睡过去了,余小璐揣了把尖刀,真想一刀子把他杀了,但又怕杀不死他,反而把人弄醒,那就死路一条。

    于是只好把刀悄悄的藏在身后,接着出了门。

    守在木楼外边的两个毒兵刚才还听到屋里发出阵阵吟叫,后来就没了,心想还没听过瘾呢,怎老大就完事了。

    意犹未尽之余,他们忽然看到老大的房门开了,夫人的那个女佣从老大的房间里出来之后,竟然直接走向了他们。

    虽然他们自制小型发电机弄来的电路搞得灯光有些昏暗和不稳定,但足以把女人低领袍子口处,那两只露了大半出来的大,白,兔看得一清二楚。

    就在那两个毒兵忍不住的咽口水的时候,余小璐已经悄然来到了他们的跟前,小声的道:“两位小哥,守着这里多无聊呀?”

    那两个小兵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年到头都守在着毒,林里,除了运货物的时候偶尔出去那么几次山,有机会跟女人见面之外,其余的时间就完全没法见到女人了。

    所以当这小女人主动搭话的时候,顿时就动了心了:“是啊,好无聊,可是,也没办法啊。”

    “我带你们去个地方啊,庙哥太累了,已经睡过去了,你们放心,不会有人知道的哦,跟我来吧?”她说着,率先在前面带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