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两个喽啰当然乐意了,赶紧的带着那女人躲到一个偏僻的角落,开始宽衣解带。

    而就在他们只顾着脱衣服的时候,余小璐凶光顿露,手中的利器狠狠额刺向了他们的胸口,一下,两下,三下,四下,血腥飞溅,两命呜呼。

    木楼上的帝世芸此时正处于焦躁不安的状态之中,忽然看到余小璐推门进来了。

    “小姐,快,再不逃就来不及了!”余小璐匆忙穿多了两件衣服之后,拉着帝世芸的手就往楼下跑。

    两人趁着月色溜出了帐篷区,朝着一早就认定了的方向迅速逃去。

    听着身后传来了阵阵狗叫,帝世芸有些害怕:“小璐,我们真能逃得出去么?”

    “小姐,你不要说丧气话了,不管逃不逃得出去都要努力试过才知道,你之前逃不掉是因为马上就被人发现了,现在那个庙哥被催眠了,两个小兵也被我弄死了,其他的人都喝醉了,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所以小姐不要想了,拼命的逃就是。”

    “小璐,我是怕连累了你啊。”帝世芸边跑边道。

    “小姐不要这么说,我之所以有命活到今天,全都是小姐救的,我这辈子,就跟定小姐了,如果逃得出去,日后斟茶倒水,铺床叠被,都算我的,如果逃不出去,被抓了,那小姐就说是被我挟持,是我硬拉着你逃的,所有的罪我一个人来受,让我一个人死就好了。”

    “小璐……”

    “别说了小姐,拼命的逃吧!”

    两人转眼间就跑出去很长的一段路,消失在密林之中。

    此时,毒林帐篷里的一个小头目被狗叫声吵醒了,起来嘘嘘,忽然发现木楼底下站岗的两个人不见了,于是连喊了几声,还是没听到回应。

    结果在附近的草堆中看到了那两个被杀的人的尸体,顿时如临大敌,从口袋中掏出哨子就拼命的吹了起来!

    帐篷里的的人听到哨声全都醒了过来,纷纷拿着武器冲出了帐篷:“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我们的人被杀了,快,去看看老大怎么样了!”

    一帮人冲进老大的木屋,看到正酣睡的老大正睡得香甜,于是搞来一桶冷水往庙哥的身上一泼!

    “哇呸!”庙哥赤条条的跳了起来:“你们这群王八羔子,找死是不是!”

    “老大,你还睡得着,我们的人被杀了!”

    “你说什么?”庙哥仔细一想,顿时觉得情况不对,快速的冲上楼去,一脚踹开了木门,急得大叫:“娘的,她们跑了,快给我追!”

    一时间,整个毒窝里乱成了一团,并且在庙哥的带领下,骑马的骑马,开摩托车的开摩托车,从陆路和水路分别包抄出去。

    帝世芸和余小璐两人越跑越远,也越跑越累,眼看着希望就在眼前了,忽然,她们听到身后传来摩托车引擎的声音,而且迅速的追近。

    帝世芸忍不住叹气道:“唉,这回,可怎么办才好。”

    余小璐则道:“小姐,你一定要记住我说的话,说是被我挟持的,知道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