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余小璐就朝另一个方向跑去。

    帝世芸一把拉住她道:“小璐,你要干什么?”

    余小璐一脸悲壮的样子道:“小姐,你还是要坚持逃,我去引开他们,若是你出去了,记得找人来救我就好了,小姐,保重!”

    余小璐说完挣开帝世芸的手飞快的朝小道中间跑去。

    余小璐知道反正是逃不了了,为什么不借机制造一个感动帝世芸的假象呢?

    这样的话,被抓回去之后,那帝世芸一定会死命的求情,如果那庙哥够疼爱那帝世芸的话,没准还会将她留下来……

    否则,她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结果是毫无悬念的,帝世芸和余小璐相继被抓了回去。

    同样是逃跑,但两人的处理方式却截然不同。

    帝世芸被重新送回楼上好好伺候着,而余小璐则被抓进了大帐篷,遭受众人的欺负。

    “我呸!”庙哥咕噜咕噜的喝了一大口的酒之后,狠狠的将一口唾沫吐在余小璐的身上,狠狠的说道:“兄弟们千万别手下留情,不把她整死,难泄我心头之恨!”

    “庙哥,庙哥放过我吧庙哥……”余小璐苦苦的哀求,心里恨不能把这个庙哥大卸八块。

    “你给我闭嘴!夫人好长时间都没有动过逃跑的念头了,都是你这个剑人,才来没几天就怂恿夫人逃跑,就是你,害得我差点失去了最爱的女人,还说什么求我放过你的话,我去,今天不整到你断气,我这口恶气都没法消除!”他恶狠狠的骂道。

    “不要,庙哥,你放过我吧,都怪我不好,我没能好好劝住夫人,一切都是她逼我的,是她逼我在糖水里下奇怪的东西,逼我跟你一起,还逼我一起逃跑,庙哥,我真的是冤枉的。”

    “嘿,你还以为我会信你的鬼话?省省吧你这个女人,我劝你还是好好的享受,这样死得也不是很难看。”庙哥鄙夷的眼神里已经燃起了杀气。

    “不要,不要这样庙哥,我给你,我什么都给你!”余小璐拼命的求饶。

    “给我?”庙哥哈哈大笑道:“你这种人,你能有什么可以给我的?就你这这破样子?还是让我的兄弟们好好高兴高兴吧,哈哈哈哈~~”

    “十亿,够不够,十亿够不够!”余小璐忽然一声大喊!

    “停!”庙哥虽然已经不相信余小璐了,但是看在‘十亿’这么好听的两个字的份上,他觉得,他很有兴趣听听她到底要编个什么样的故事来糊弄他。

    于是挥了挥手,让手下的人退出帐篷,而那个手下舍不得离开,让庙哥给一脚踢飞,才连爬带滚的跑了出去。

    “说吧,什么十亿?若是故事说得够好听,够有意思,没准,我还会饶你一条狗命。”

    余小璐缓了一口气,爬着趴到了男人的脚下,抱着他的大腿道:“庙哥,我说的并不是什么故事,如果你肯照我说的话去做,配合我的话,我绝对能给你赚个十亿回来!”

    “哼哼,好啊,你说说看,怎么帮我赚个十亿?不会是想说,从我兄弟们的身上,赚个十亿虫虫出来吧?”

    四周顿时响起一片哄堂大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