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见庙哥还是不相信她,便只好豁出去了:“庙哥,其实夫人有没有跟你提起过她的身世?”

    “身世?哼,你问这个做什么?”庙哥嘴上这么说,但心里也是咯噔了一下,说实话,自从他把夫人掳来之后,夫人根本就没跟他多说过几句话,更别说谈什么身世了,至今为止,他甚至不知道夫人的姓名……

    余小璐道:“看来,庙哥到现在还不知道夫人身世的尊贵了,那么,我现在就告诉你,夫人她来自一个上市集团总裁的帝豪家庭,她的名字叫帝——世——芸!”

    “帝世芸?”庙哥想了想,却笑道:“我管她什么身世,到了我这里,就是我夫人!”

    “可是庙哥,难道十亿你都不动心?”

    “十亿?你开什么玩笑?就算她家里再有钱,也不可能有十亿那么多!”

    “开玩笑的是你!”余小璐道:“庙哥,是你一直不知道而已,你身边的这个女人,别说是十亿了,就算你开价五十亿,那都有可能成交,因为她就是万国集团,帝万国的女儿!”

    “你说什么!?”庙哥顿时就有些坐不住了:“你是说,夫人是亚洲富商,帝万国的女儿?”

    余小璐从庙哥的反应之中,看出他对万国集团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心顿时便放下了几分:“庙哥,我说的一点都没错,夫人的的确确是帝万国的女儿,你如果不信,可以让人上网查查,这几年,我想帝家一定有找人查过女儿的行踪,没准,还出过寻人启事!”

    “哼,我迟些再回来收拾你!”

    庙哥说完,大步的走了出去,呼喝了几声,好像是让一个比较懂得收集信息的人用无线电查去了。

    五分钟不到,庙哥重新回到了帐篷内,一把掐住余小璐的下巴,将她的脸抬起来道:“想不到,你这个坏女人还蛮细心的嘛,这么重要的东西居然让你发现了……”

    “怎么样,庙哥现在可以相信我了吧!”余小璐挣扎着站了起来道。

    “相信你又怎样?”庙哥冷笑道:“不管这事情是不是真的,你今天都活不了了,谢谢你给我说了这么重要的财路。”

    “庙哥,你还要杀我?”余小璐一脸的震惊。

    “你能否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庙哥已经把枪口对准了她的脑袋。

    “哼……”余小璐冷笑了一声:“庙哥,不是我小看你,虽然你这一带领域称王称霸,但是你根本就不知道帝家的实力有多雄厚,你若是想以简单的绑架方式去勒索钱财,那我告诉你庙哥这么做就只有死路一条,因为不管你成功与否,他们都会顺着钱的去路而调动庞大的队伍对你进行围剿,帝家绝对有这个实力!”

    “你——”庙哥想了想,忽然恶狠狠的瞪着她,笑,笑得一脸阴狠可怖:“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只要庙哥能配合我就成!”余小璐一副豁出去的样子,正色道。

    “怎么配合?”

    “我暂时还不知道,但是如果庙哥相信我的话,抱保准庙哥以后移居国外,荣华富贵,再也不用守着这片林子过活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