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余小璐那么说,庙哥似乎真动心了,捏着她的下巴道:“好啊,我就等着你给我赚个十亿回来。”

    正说着,忽然听到帐篷外边传来了手下们拦截的声音:“夫人,你不能进去。”

    “让开,我为什么不能进去?我要见庙哥!”帝世芸使劲推开拦住她的那两个毒兵,掀开帐篷就的布帘就走了进去。

    一进去就看到庙哥把枪眼塞进余小璐的嘴巴里,正想扣动扳机。

    “住手!”帝世芸几步跑过去一把将庙哥手里的枪拿开:“你不要这么对她,我求你,求你放了她,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放了她?”庙哥一脸不解道:“不是吧夫人,这女人已经招供,说是她挟持你逃跑,你还给她求情?”

    “小璐,你起来……”帝世芸将余小璐扶起,拿起地上那件袍子给她披上:“小璐,你怎么那么傻?”

    “小姐,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要不是我贪恋外面的世界,要不是我怂恿胁迫你跟我逃跑,就不会闹出这样的事了,都是我不好……”余小璐哭得梨花带雨。

    “走,我们回楼上去。”帝世芸扶着余小璐走出了帐篷。

    “夫人……夫人你……”庙哥气得狠狠的将枪杆子甩在了地面上,但脸上却充满了诡异的笑容,鼻子使劲的嗅了一下,似乎嗅到了十亿崭新钞票的油墨味。

    上了木楼之后,帝世芸亲自拧了把热毛巾给余小璐擦脸:“小璐,这次真的是难为你了……”

    “小姐别这么说……”余小璐满眼泛着泪花道:“我命贱,怎么罚我都无所谓,但小姐是金枝玉叶,无论如何都是不应该受到惩罚的,所以我就算是死了,也值得。”

    帝世芸顿了一下,满怀愧疚的道:“小璐,以后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好姐妹,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

    “谢谢小姐,谢谢……呜呜……”余小璐一把抱住帝世芸,眼里除了虚假的泪光之外,还映出了狰狞的冷笑。

    一星期之后,万国集团总部!

    林可馨拖着疲惫的身体从办公室走出来,此时已经是下午六点半,大多数的人都已经下班了,搭乘电梯到了一楼的时候,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已经累得要倒下去了。

    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要跟不同的客户会面,好在每次跟重要的客户洽谈的时候,都有陈秘书亲自出马陪伴左右,否则她真不知道能不能撑得住场面。

    还有就是各种应酬,自从自己坐上了业务部总经理的位置,许多生意场上的人总是想方设法的联系到她,邀请她出席各种酒会什么的,她能推就推,推不掉的也只能去应酬应酬。

    好在有保镖负责开车接送,全程保护,可以省去她许多后顾之忧。

    纵然如此,她还是累得双腿直打颤,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一直都以为高层白领的工作很轻松,生活很惬意,如今自己坐上了这个位置才知道,在光鲜亮丽的背后,那个苦楚只有自己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