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的她,就只想着快点回去好好泡个澡,然后睡觉,累得连吃饭都不想吃了。

    刚刚从万国集团走出来,好几个女生突然从旁边窜出一把拦住她的去路,哇的一声,吓了她一大跳。

    原来是那些同窗室友,全都在这了……

    “是你们啊?”林可馨有气无力的说道。

    “不然还能是谁呀?呵呵,可馨,今晚我们一起去ktv吧,好长时间都没有开开心心的高歌一曲了,现在我们都进了万国集团上班,是不是应该找个机会好好庆祝一下啊?”

    “对呀可馨,最好,能把你那个什么什么老公一起叫出来,那我们就更嗨皮了啊哈哈~~”

    那些女人们一个个都很兴奋,精力旺盛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人事部给她们安排的都是一些职位比较轻松的工作,这么说,总裁对她们还是挺照顾的。

    “不好意思,我累了,我明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客户要见呢,我必须早点休息,晚上还要做好准备。”

    “啊?不是这么扫兴吧可馨,咱们好不容易狠下心来,打算一起请你唱歌吃烧烤,你却没时间?怎么你这个官这么大,还要做那么多事的么?”

    林可馨道:“没办法呵呵,业务还不熟悉嘛,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玩得开心点啊。”

    “哎,可馨,可馨……”那些女人们一个劲的叫着,但林可馨实在是抽不出时间了,只是举起小手往后扬了扬,做了个拜拜的手势之后,开门上了保镖车。

    往座位背上一靠,懒洋洋的闭上眼睛:“回去吧。”

    司机问道:“你很累?”

    “嗯……”林可馨都懒得回答了。

    “做高层做成你这样,真是够失败的啊。”司机随口说了一句。

    林可馨有些不爽了:“说什么呢你,这还不是因为你们家大少爷硬要把那官帽往我头上套么?他就只顾着自己想要干嘛,也不想想别人愿不愿意干嘛,他真的是个很可恶的人,从来都摸不透他的想法。”

    “你很讨厌他?”

    “我就是很讨厌他,恨不得把他灭了呢哼!”

    “你想怎么灭?我可以帮你,放火投毒,冷枪暗箭都可以的,或者把他绑了扔国外去卖给贵妇吧做牛郎也行。”

    本来林可馨就懒得搭理那司机,不知为何,当她听到司机说要把帝世伦扔国外当牛郎的时候就超生气,一脚踢在那司机的坐后背上:“你胡说什么呀?胆子不小啊竟然拿你们大少爷来开玩笑,小心我告诉他,让你全家都变牛郎!”

    “好啊,我全家,包括你么?”司机的嗓音突然变得磁性起来,敢情他刚才是故意压着声音说话啊!

    林可馨猛然一惊,仔细往那后视镜一看,惊讶得张大了嘴巴:“你——”

    帝世伦一边开着车,突然伸手往后座一抓,使劲往前一送,林可馨整个人就被他抓到了前面副驾驶的位置,并且是头朝下的姿势,让她顿时感觉到痛苦不堪,挣扎了半天才坐正了身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