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胆子不小啊,竟敢说要把我灭了。”帝世伦淡淡的说道。

    “那你呢,干嘛要装司机吓唬人?你真无聊!”林可馨气得扭头看往车窗外边,不去理他。

    “哼……”帝世伦带着蔑视的神色道:“一个星期的时间,你学到了什么?全程都有陈秘书陪伴左右,结果到头来,你就累成这样,看来你是真没那个天分……”

    “我本来就没有那个天分!”林可馨终于找到机会跟他探讨了:“总裁,你为什么要——”

    “叫我什么?”

    “总裁啊!”

    “再叫一次?”

    “总——”

    总裁二字才叫了个总出来,帝世伦就一脚踩下了刹车,车子嘎然而止,就那么停在了道路的中间,搞得后边的车辆险些追尾,纷纷鸣起了喇叭。

    林可馨惊道:“你干什么呀?这里不能停车!”

    “干什么?不干点儿特别的事情,你老是忘记我是谁!”

    帝世伦说着,也不顾道上车来人往的,一把将她拉了过去!

    林可馨想挣都挣脱不开,急得大叫:“你这个疯子,你要干嘛啦!”

    帝世伦狠狠掐了她的脸一把,痛得她大叫:“我知道错了总裁,你先放了我回去再说啊。”

    “还叫总裁是吧?”帝世伦干脆腾出另一只手,也开始掐她的另外半边脸。

    “帝先生,帝先生行了吧,求你不要这样啊,你是疯了么?”

    “帝先生是吧?”帝世伦不依不挠的继续逼问。

    林可馨吓得大叫,急得眼泪都吓出来了:“老公老公老公老公好了吧,老公求你不要这样……”

    这下奏效了,帝世伦听到老公两个字从她嘴里喊出来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得意的笑,把她放到座位上,自己闪到了另一边:“早这么叫不就没事了么?”

    这女人,总是不听话,不明白自己的身份地位么?

    最重要的是,竟然不明白他的心意,这样怎么行呢?

    他还要把她引荐给自己的父母呢,将来可就是帝家少奶奶的人了,怎么就这么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呢?

    此时身后的喇叭声越来越多,甚至有人下车跑了过来敲车门。

    林可馨惊得扯住他的手臂道:“好啦好啦,老公,你快开车吧,不然等下要被人骂了!”

    帝世伦则笑了笑:“谁敢骂我?”

    “你不要这样好么?你以为你是天皇老子啊,就算整条车道是你家开的,你也不能这么霸道啊?”

    帝世伦却笑道:“我不管,谁要是敢骂我, 我就放你出去咬他。”

    “你——”林可馨气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他居然把她比喻成狗?

    “不要你你你的了,你自己坐在驾驶位上,却叫我开车?”帝世伦嘴角再次弯起得意的笑。

    “啊?我……”林可馨才发现,原来刚才被他抓过来之后,竟然换位置了,换成了她坐驾驶位,他坐副驾驶了……

    于是赶紧爬起来道:“快呀,快换过来啊,我不会开车!”

    “身为万国集团的高层,若是让人家知道连车子都不会开的话,那岂不是要被笑掉大牙?”

    (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