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一边说着,突然挂上档并且垫了一下油门,车子呼的一下就冲了出去。

    本来正趴在座位上要换位置的林可馨被车子的惯性一推,啪的一下重新坐回了驾驶员的位置。

    而偏偏此时帝世伦的脚尖还继续踩着油门,笑看着她道:“不要看我,看路况,手不要抓着座位,要握着方向盘,呐呐呐,再不转方向,车子要撞上栏杆了啊。”

    林可馨一看,车子竟然直直的冲向了路边的栏杆,吓得她赶紧伸手握紧了方向盘往旁边一转!

    车子呼的一下就跟那一堆路障擦身而过,吓得她出了一身的大汗,正要转头骂他,却发现前方的车子一直鸣喇叭,原来她们的车子竟然开过了道,于是赶紧的又往回转动方向盘。

    只不过惊魂失措的她根本就没办法静下心来,车子在她慌乱的操控下,一下往左,一下往后,走的是极度霸气的s型路线,搞得路上的其他司机惊出了一身的冷汗,远远看见她的车子来了就靠边停车,逗得帝世伦忍不住哈哈大笑。

    “你这个混蛋,你还笑,快停车啦,我不要开车,太危险了啊!”林可馨苦苦的哀求道。

    帝世伦却只是冷笑道:“车子要停下来是容易,但你的人生一旦上了我的轨道,就只有按我的速度勇敢的往前了你明白么?”

    “什么人生,什么轨道啊?我才不要那样的轨道,那是黄泉道,不要再踩油门了,停车!”

    帝世伦才不管林可馨怎么哀求,眼看着到了大转盘的岔路口,理应是要减速的地方,他却突然一脚就把油门踩到了底。

    车子呼一声响,直直飞了出去。

    “啵-啵啵啵!”前方一辆大货车的司机吓得一连按了好几声喇叭,但那保镖车还是直直的撞了过去。

    “啊——”林可馨被吓得一声惨叫,脸色惨白,心想这下要钻车底了,完蛋了!

    就连附近的司机们也全都看到了这一幕,似乎已经看到了有人命丧轮底的惨况……

    而帝世伦则不慌不忙,突然松开油门,猛的拉起手刹,同时紧紧的把住方向盘,就那样让车子直冲了过去。

    就在车子眼看着就要撞上大货车的时候,奇迹发生了,车子突然一抖,倾斜着侧滑了起来,并且滑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之后自转了360度,直接绕开了货车,实现了传说中完美的漂移……

    就在这一刻,林可馨看得呆了,因为那家伙在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候,竟然能如此的从容不迫,不但没有着急,反而带着自信的微笑看着她,夕阳西照,几缕金色的碎发被风吹得盖了下来,但丝毫遮掩不住一个自信男人所释放出来的动人神采。

    如此勾魂夺魄的一面,是平时在那张冷冰冰的脸上没办法看得到的,他到底是人还是魔鬼?为何总能轻易的抓住她的心不放?

    在众多司机又惊讶,又叹服车主精湛的驾驶技术的时候,保镖车已经开出去很远很远,最后才缓缓的在路边停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