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呵呵……”林可馨只能赔笑了一下,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本来以为是来谈生意的,结果发现对方跟帝世伦的关系这么要好,而且还莫名其妙的耍了她一通,让她觉得自己有些多余。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欧亚楠笑着问她。

    林可馨点了点头,勉强的笑笑:“是……有点奇怪呵呵……还有点意外……”

    “哎,意外是肯定的啊,不意外,怎能试探得出一个人的本性如何呢?”欧亚楠一直拉着她的手道:“我选干女儿,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你要知道,我单身一个,又无儿无女,偏偏事业却做得这么大,很多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都想尽办法要混到我身边想要沾点亲,所以我谨慎一点,也是应该的嘛。”

    “什……什么?干女儿?”林可馨惊讶得张大了嘴巴道:“怎么会这样?”

    “哦呵呵,看来你是真的一点都不知情了,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很早之前的我就拜托过世伦,让他给我物色一个人品好,又能干的女孩子,来做我的干女儿,因为将来我有可能会把整副身家和生意托付给她,所以在挑选的方面就比较谨慎,可他一直都没给我上心过,直到现在,他才把你带过来,也许,这就叫缘分吧,怎么样,你对我这个干妈,还满意么?”

    “我……”林可馨直接被吓傻了,这一切的一切,来得都是那么的突然,可恶的帝世伦,为什么他每做一件事情都不会先征求过她的意见就强加在她身上呢?

    从之前的业务部总经理,到现在的找富豪干妈,简直是让她无语了。

    “怎么?你不愿意做我的干女儿?”欧亚楠有些意外道。

    “对不起,欧总,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找干妈,所以——”

    “所以现在有机会了,找个干妈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情!”帝世伦说着,不知怎么弄的,他手上突然多了一个小托盘,托盘上有一只茶壶,和几只茶杯。

    “总裁,我……”林可馨感到浑身不自在。

    “你什么呀,择日不如撞日,今天这干妈你是认定了,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给干妈敬茶?”

    “总裁……”林可馨哀求了一下,又改口道:“老公……”

    “叫姥姥都没用了……赶紧的吧,你以为给你找个好干妈那么容易的么?别扭扭捏捏的,你倒是快呀!”

    帝世伦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皇帝一般,让她这个小女人不敢不从,只好倒了茶,单膝下跪,朝欧亚楠双手奉上:“干……妈,请喝茶。”

    “哎,乖女儿,来来来,干妈早就给你准备了个大红包,起来起来,拿着啊。”

    “多谢干妈,但红包就不用了……”林可馨把红包推了回去,因为她知道,无功不受禄啊,像欧亚楠这种级别的贵妇,不出手则已,一出手,绝对是很多钱,她没理由要人家的钱。

    “哎,这怎么能不要呢?这是礼数,必须的,就和你以后,跟着世伦向公公婆婆敬茶的时候,要收的那个儿媳妇红包一样,都是少不了的,明白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