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那我就只好收下了,谢谢干妈。这干妈两字叫多了几次,林可馨发现也没有开始那么拗口了,主要是这干妈看着挺和善,不像是那种仗势凌人的贵妇,更像是慈母,所以打心眼里也开始慢慢喜欢上她了。

    “嗯,这才对嘛!”欧亚楠也是打心眼里跟这个干女儿对上了眼,看着就很喜欢,很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把嘴巴凑近林可馨的耳边小声的说道:“干妈给你的这个红包可不单单是钱这么简单,以后到了帝家,若是他们敢欺负你,你就拿干妈给你的红包出来压她们,知道么,不过,这东西可不能轻易拿出来,一定要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清楚了么?红包一定要收好哦!”

    “哦……知道了……”林可馨听得云里雾里的,只是小声的应着。

    “嗯,真乖……”欧亚楠似乎对林可馨这个刚收的干女儿十分的喜爱,一直看都看不腻似的。

    帝世伦见她们认亲完毕了,便把茶具收到一边,道:“我去把球杆拿来,楠姨,今晚陪你打个痛快。”

    “好啊。”欧亚楠说着,拉着林可馨的手道:“来,干女儿,干妈教你玩高尔夫。”

    林可馨推辞道:“不用了干妈,我不会……”

    “哎,不会更要学嘛,人从娘胎里出来之后,什么东西都是要靠学才会,不学怎么会?”欧亚楠说着,板着她的肩一边走一边道:“尤其是以后你跟世伦在一起,很多事情都是必须要从头学起的,可不能因为不会,或者因为难学就放弃哟,干妈从来都没看错过人,尤其是男人,从我的直觉来看,世伦对你的感情是真的,干女儿你可要好好珍惜才是呀。”

    “嗯,我知道了干妈,对了干妈,今天我们本来是想……”

    “哦呵呵,我知道我知道,交情归交情,生意归生意,今晚干妈和女儿你只聊人生,不谈生意好不好?”

    “好啊。”林可馨巴不得呢,这样,她总算可以先歇口气了。

    只不过,后来的几个小时,她才知道,原来不谈生意光学打球也是一门苦活儿。

    从掌握球杆的姿势,都挥杆的姿势,再到挥杆击球的力度,单单是这样的基本功就已经让她大汗淋漓苦不堪言。

    站姿不对的时候还被帝世伦用球拍打她的大腿,挥杆搓到地而打不到球的话又要被他拧耳朵,别说有多惨了。

    还好,差不多三个小时之后,干妈突然接到电话,才不得不分开了,临别时干妈还给了她一个私人号码,叫她以后有空就多联系她。

    林可馨只好答应下来。

    从球场出来之后,回到车上,帝世伦还是选择了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林可馨不得不坐上正位,负责开车,应该说,是学开车。

    见她迟迟没有启动车子,帝世伦有些奇怪的问道:“怎么了?学学打球,就累得连车都不会开了么?”

    “不是啦……”林可馨不知怎么的,忽然靠了过去挽住他的手,将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道:“老公,我知道你做这么多的事,都是为了我好,又是让我做总经理,又是给我找可以当靠山的干妈,你是不是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是有那么点资格站在你旁边而不被你家人嫌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